天龍寺,感覺天龍人應該去一下(鬼扯....)
不過天龍寺的佔地頗遼闊,散步起來,還滿累的。
哈哈,幸好是寒假去,不然夏天應該會受不了吧?!

草木扶疏,看了就很舒服。

小狸貓裝飾品,有一股說不出的趣味感。

其實,要我說這寺廟對我有什麼意義或感動,不如說它對我而言是可以遛小孩的大公園。
因這邊怎麼跑都不會有車,安全的很。


不同的植物,有不同的形式,都很漂亮。

有些地方禁止進入,也不會裝著醜醜的外人勿進。
簡單的架個竹竿,雖是防君子不防小人,但看起來就是美觀許多。


日本的寺廟,處處都有鳥居。

也處處都有御手洗,這邊的御手洗好簡單,但我很喜歡。


小悅看到這種祈福的,都很興奮。
這邊的,沒有人,所以她敲了好多下。
如果,這對神明是種不敬,那就抱歉了,只是小悅真的很愛啊。


在天龍寺中,我覺得很簡單的造景,就可以帶來平靜。

出了天龍寺,可愛的小和尚,笑瞇瞇的樣子,讓人好放鬆。
嵐山真的很好逛,我以後來京都,一定會再來,因為我要搭小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