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AM區,算是每次都要來混個半天一天的區域,雖然有時候很浪費時間,可是就覺得應該來走走。
因為我這次住的飯店「BANGKOK CITY HOTEL」,最近的捷運站是「Ratchathewi」,走到SIAM區差不多二十分鐘。
其實不算近,但有時候閒著也是閒著,散步過去還滿舒服的。

這邊好像是新開的藝術中心,就在MBK對面。
MBK對男生來說還滿好逛的,東西很多樣,但對女生(我)來說就一般般。


SIAM區的百貨公司超多,兒童玩具區很大,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可以讓小孩亂玩一通。
賣樂高的區域,還有擺放桌椅跟積木,可以讓小孩自由的操作。

SIAM PARAGON外頭有水舞噴泉,夜晚的噴泉超漂亮且華麗。


這個,好像是SIAM DISCOVERY裡頭的佈置,很簡單卻特別。
這些全都是便利貼,上頭有寫一些字,應該是留言之類的,我沒有細看。
可是啊,顏色拼起來之後,就讓人覺得SIAM好好玩啊!

這邊還有一間「LOFT」,賣很多具設計感的文具,我很喜歡(除了他的價位)。
SIAM區,要是愛逛街的女生,可以逛很久很久。
百貨公司對面還有「SIAM SQURE」,很像比較時尚的西門町,我很喜歡。

帶小孩出門,要帶些可以讓他們打發時間的玩意。
這次帶了一些畫畫的給小悅,還滿實用的。
小乖的話,好像就只有零食適合他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