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廳,是我同學帶我們來的,我覺得這邊,很適合來喝點小酒吃點菜。
第一道好像是九孔吧?!我記得肉質很有彈性,不會過老過硬,還滿好吃的。
第二道,忘記是什麼魚皮了,這道我沒吃,因為我不是很敢吃這種軟軟的、有點帶生的東西。

生魚片,也是我不吃的,我只能說,看起來是還滿新鮮的啦。


炸豬排,雖然沒有令人有深深罪惡感的肉汁,但外皮酥脆,肉不乾柴,倒也滿好吃的。

透抽,很好吃耶,只是燙過就可以顯吃出鮮甜,肉質又很有彈性,好吃。

這炒飯,原先只是來墊墊胃,可是卻粒粒分明,又帶有蛋香味,也是好吃。

炒烏龍麵,烏龍麵也是很有彈性,加上湯汁收得稍稍稠了些,讓湯汁得以依附於麵條上,吃起來很有滋味。

烤鯖魚,肉質很細,這比自家烤的好吃許多,不枉人家有開店做生意的本領啊!

我覺得阿忠日式料理,是我會再去吃的店家,倘若跟朋友去萬華走跳,在這吃個飯喝個啤酒,好生快活啊!
這店,在華西街觀光夜市裡頭,有興趣的可以去探探。
然後,華西街觀光夜市前頭的狀元糕不好吃,太硬了,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