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神賦,網路上的評價都還滿不錯的,價位在吃到飽的麻辣鍋裡面算不低,但我覺得還算物有所值。
鴛鴦鍋,就是白湯跟麻辣,白湯的湯頭好好,一上桌我們就放了高麗菜跟玉米,之後還放了一堆海鮮,超好喝!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還滿好的,一見到有小朋友同桌,就送上兒童餐具。
可是呀,如果兒童餐具可以不要用美耐皿的,我會更推薦啊!

要店什麼,自己勾選,如果要份量多一點的話,可以備註。


蔬菜看起來很新鮮漂亮,感覺洗得很乾淨,雖然沒幾片葉子,但看起來很有食慾啊!

手工丸子很特別,我記得沒錯的話,我最喜歡的好像是泡菜丸。
因為泡菜丸裡頭有點酸有點辣的滋味,好特別,讓人很像多吃幾顆。
蛤蠣的個頭不大,但是都很新鮮,完全沒有裝自閉的蛤蠣出現,推!

因為我們只有兩大一小去用餐,所以東西基本上都只上來兩人份,害盤子看起來很空虛。
蝦子也是不大,可是都很新鮮,超級好剝,吃起來好有彈性又甜,我愛。

金針菇跟杏鮑菇,吃起來就很一般,我沒什麼特別的記憶。

大腸頭不是我的菜,我也是都沒吃。

洛神賦的肉,是很多人推薦的,但我們這次來幾乎都吃手工丸跟海鮮,肉只點了一次吧?!
這邊還不錯,要是一次上了太多菜,導致桌面不夠放時,會在旁邊加個邊桌,不會讓桌面看起來很擁擠。

手工丸類都還滿好吃的,我們另外還有點老油條,可是不夠脆,比較不推!

剛煮好的蛤蠣,肚子超胖的,裡頭有滿滿的蛤蠣湯汁,超好吃。
不過啊,身為很孝順女兒的我,這整盤都被小悅吃光了!
還好還好,這是吃到飽,要吃多少蛤蠣都可以啊!

最近啊,可能年紀大了,這種吃到飽的也不會真的吃到滿出來才停止。
所以,選間食材用得比較好的,雖然貴一些,卻健康些,也不錯啦!

★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16號
☆電話:02-27313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