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am Ocean World的門票,要跟旅行社的買,千萬別去他的售票處買,差很多。
而且他的門票中,還有分成要有無搭玻璃船、是否看4D電影之類的,我只選了搭玻璃船的。
不過啊,後來我覺得連玻璃船都不用搭,哈哈!

Siam Ocean World就在siam paragon的地下樓層,交通很便利,我覺得是他的賣點之一。
說真的,也是因為他的地點很便利,想說帶著兩個小孩在泰國也沒什麼地方去了,乾脆來這裡。

這邊有很多家電用品裡頭都養著魚,小朋友看了會很開心(我也有開心)。


另外還有一些可以讓遊客玩的遊戲。
下圖這個,就是潛水鏡會四處移動,人就要自己去對那個潛水鏡,是很北七好玩的遊戲!



喔,回過頭來,在siam paragon一進來的地方,就會有好幾隻海底動物在做招牌。
小悅拍得很開心,但小乖真的很怕這種人假扮的玩偶,連靠近拍照都不要。

在Siam Ocean World入口處,也有好多的海底動物,色彩都很鮮豔,看起來心情就很快樂。
(有沒有看到?小悅被企鵝抱得很開心,小乖罵罵號!)




這兩隻魚,應該是我進館後第一個拍的生物,好噁心特別!

海裡面的魚,顏色都好漂亮,讓我很想在家來個海水缸!

看到這個,我只想,吃!(我好膚淺.....)

銀龍!這我家以前也養過,不過牠走了....
我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魚缸裡控制溫度的東西壞掉了,所以水就沸騰,然後牠就熟了....


海底世界真的很奇妙,可是這些生物我都很不熟,其實只是看熱鬧,看久了有點無趣。

魚,我只會說,魚!

一群魚~~

蟾蜍!!!!(是吧?!)


這邊魚的種類真的很多,對魚有興趣的,應該會看得很開心,可對我來說,只有剛進門時比較有興趣而已。

水獺~~這是我看到時很開心的動物。
喔,這邊的工作人員,有時候會上演餵食秀,好可愛啊!

在大水缸前設置了這張椅子,幾乎每個遊客都會上去照一張。
後,排在我家兩小前面的,是個擁有長長的、捲捲的頭髮的女生。
她就在這張椅子上,一直擺出美人魚的姿勢,擺很久還變換姿勢,拎鄒罵在後面看得很累。
我家兩小坐上去之後,我拍到不糊、有看我的照片,馬上交給下一位遊客,給人等我會不好意思啊!

這個好像在水裡的隧道,走在裡頭有夢幻感,不過也是一瞬間而已啦!


鯊魚餵食秀,也是這邊的重頭戲,不過刺激感不是很夠。

但是齁,我說惡人沒膽應該是真有其事。
我做在前頭看鯊魚餵食秀,一直想著要是水缸破了該怎麼是好(明顯想太多)?!

觀賞區的上頭還佈置好多像水母的裝置,好漂亮(我詞好少)。




這個遊戲還滿有趣的,就是讓人家可以比較看看,電鰻跟踩腳踏車所發出電量的差別。

泰國,嘟嘟車是特色,這邊也配置了一台水族箱嘟嘟車讓遊客拍照。

這個,就是玻璃船,靠么的落漆!
這個就是船的底部配置一片玻璃,大家隔著那片玻璃看水底動物而已。
最大的賣點,應該是偶爾會看到鯊魚游過去,這就刺激了!!
想想看,要是鯊魚美送,經過的時候往上頂一下,靠,應該很嗨吧!?

但是,鯊魚幾乎都是驚鴻一瞥,搭久了就無聊。
可是你放心,搭不久的,他們就是小小繞池子一圈而已。

逛完,就直接到siam paragon的地下美食街吃飯,便宜乾淨選擇多,我還滿喜歡的。
喔,吃完可以順便去這邊的超級市場逛逛,價錢還滿親民的,我也很愛。

推不推薦這地方呢?要是真的很喜歡魚,然後到曼谷又已經想不到要去哪邊玩錢又多的話,這邊可以來走走。
要不是我先生覺得,既然來了就要去走些沒走過的地方,我應該寧可逛bigC逛一天也不會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