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很好玩,玩到我不想回台灣。原訂28回到台灣,但又覺得去到泰國沒去海邊玩玩水,實在可惜,所以延到30號才回台灣。泰國很好玩,不過要先把泰遺憾的事情說一說,這樣才會有真的很好玩的感覺吧。

很多旅遊書上都有介紹這間林真香肉干店,這店還有分本舖跟合記,這次我們去的是合記林真香。合記林真香就在耀華力路上,招牌很明顯、很好找。一進門,會說國語的店家就會很熱絡的招呼,會拿東西讓顧客試吃。他的豬肉片,真的很好吃,我家小悅也很愛,所以我們包了五包走人。

我有問店家,可不可以帶回台灣,他說可以,結果.....幹,被台灣海關的狗聞出來,我填了放棄書,肉干被帶走了。

我罵幹,不是在罵台灣,也不是在罵那隻瘦巴巴的狗,是這店家太機車,我太笨。我知道肉類不能帶回台灣,但店家說可以,書上也說香港顧客常常一箱一箱買。嗚嗚,一箱一箱買,總不會旅程中就吃光光,所以我就也理所當然的把它帶回台灣了。我還怕豬肉片易碎,所以還用提的把五包提回台灣,機車啦!

嗚嗚,不是錢的問題,我現在難過的,是只有在店家吃到那一塊,早知道就讓小悅把五包吃光光,幹嘛留著讓人家銷毀啊? 嗚嗚....拜託,下次有去合記林真香的,多幫我試吃個幾塊,這樣我會很感激你的。不過,不要忘記,千萬不要帶回台灣,海關的米格魯真的有著很靈的狗鼻子呀!不過這個真的還滿可以買來吃的啦,一包110,還滿大包的,可以買來當個小零嘴。嗚嗚....真的很遺憾耶。臭店家。

我一定要跟大家一樣,與泰國有關的,都要是泰遺憾、泰好吃、泰好逛之類,往後大家應該會看到一堆泰,忍著些吧。還有,我明天要回台東了,又要閉關很久,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