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好好玩,玩到不想回台灣,要不是錢太少、孩子太小、時間太少,我應該會在曼谷買很多、留很久、花很多。小孩小,逛街真的很難挑衣服,不過雖然帶小悅出去很累,我卻是很甘願;看小悅到處跑、到處玩,那笑瞇瞇的臉,真的讓人很滿足。

行程基本上沒有太大改變,只是我又多待了兩天。不是因為紅衫軍,是我自己太愛玩。有小孩,走的速度真的慢很多,可這也不算浪費時間,因為就是慢慢走、慢慢看,反正自助不就是因為比較自由嗎?

1/20(二)
10:30出發 景美→桃園機場。有小悅真好,因為小悅,所以高中同學芒果載我們一家三口去搭飛機。芒果真的是又帥、又有情有義,希望他快點交到女朋友。13:55飛機 16:45到曼谷,搭計程車到The Tivoli Hotel,差不多30分鐘車程。晚上到桑倫夜市散步、吃飯,這天完全沒敗家成果。
 
1/21(三)
四面佛、Erawan Bangkok、Central World Plaza、Big C。大C很好買、樓上美食廣場也有不錯吃的食物。Erawan Bangkok不好逛,但樓下的NARA很好吃。
 
1/22(四)
金湯普森博物館、Siam center、Siam Discovery、Siam square、建興酒家、巴東夜市、有馬溫泉。
 
1/23(五)
臥佛寺、大皇宮門口、高山路、桑倫夜市。
 
1/24(六)
恰圖恰、大頭蝦餐廳

1/25(日)
倫波尼公園、AGALICO喝茶、東羅站跟彭蓬站附近亂走逛街、檸檬草餐廳吃晚餐。

1/26(一)
大皇宮、中國城
 
1/27(二)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三攀象園、玫瑰花園

1/28(三)
Big C採買、Central World與Siam區逛街買禮物、中國城

1/29(四)
Pattaya玩水去

1/30(五)回台灣

其實還是很後悔沒帶單眼出國。知道因為帶小孩,所以隨身行李很多,若帶單眼負擔會更重;但是單眼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差很多呀!齁齁,但若帶了單眼,我回台灣時的行李箱,肯定大爆炸啦。回國時,差點真的跑去買一個行李箱,我還有好多東西沒買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