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景點,原本沒打算來的,但想說最後一天,通通留在siam區鬼混,就順便買票了。
可說真的,這天早上去逛了動物園,下午又去siam ocean world,真的太累,讓我在這邊拍得很沒力。
後來回家整理照片時,反而覺得,很有趣,而且好真啊!

每一個蠟像的知名度都很高,除了一些泰國的蠟像外,不然基本上都可以很輕易的認出來。

蠟像館會發一張貼紙,代表已經付過錢,直接貼在身上即可。


毛主席!!看到應該要立正吧?!

小悅跟她老爸,因為想不出新招,所以所有動作都模仿各蠟像,看起來也是滿有趣的。


有些蠟像旁,還有提供一些道具,讓遊客可以角色扮演一下。

翁山蘇姬跟達賴喇嘛,我不太熟.....

畢卡索,跟睡著的小乖......一定要拍起來,不然他會說我都沒帶他來過!

這個我不認識,有人可以解答嗎?

這個是發明(發現?)x光線的大人物,可我無感,哈。

這個滿頭蓬鬆白髮跟右邊油亮額頭黑頭髮的,大家應該很熟悉齁?!

讀書人~~

音樂家跟足球員。

貝克漢~~~
旁邊有互動式遊戲可以踢足球,很有趣。

老虎伍茲旁邊有不同尺寸的球杆可以拿來拍照,真的還滿有趣的。

拳擊手跟姚明旁邊,分別有手套跟籃球可以玩。

舉重選手旁邊,當然也有假的可以舉,可以很輕鬆的舉起來!


各領域的傑出人士都有,看了還滿開心的。
死去的麥可旁邊,也有帽子可以戴。


瑪丹娜旁邊還有一些圍巾、帽子等等裝飾品,不過我家的小悅用姿勢取勝。

成龍應該也可以算亞洲之光了吧?!(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但他知名度真的算高的!)


小叮噹!!!登愣登愣,原來知名度高的卡通人物也可以!
小叮噹真的好可愛喔~~


尼可拉斯凱及,看起來有點可怕~

卡卡卡卡卡~~~

這邊還有周杰倫的蠟像,也有歐巴馬的,還有很多沒有放上來的。
我覺得這邊還滿值得一遊,可是要記得去跟旅行社買便宜一點的票,價錢差頗多。

地點很容易找,就在SIAM DISCOVERY 的六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