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達欣餐廳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32號

☆電話:08-8611601。8611016

五味大卷,新鮮簡單的海鮮,就是適合水煮,切得不算小塊的大卷,無論單吃或是沾了五味醬,都很好吃。肉質很有彈性,味道帶了點甜,很好吃唷。

炒米粉,這道的調味比較沒有什麼特別,就是簡單的用高麗菜、紅蘿蔔炒過,但這樣吃起來也還滿有味道的,不會過鹹、過濕,米粉也沒有過爛。

筍香小封肉,這道有鹹,但是配著白飯吃,再淋上一些湯汁,真的有夠下飯的。肥肉的部分吃起來不會過於噁心,反而帶了點Q度,還不錯;因為每塊都有瘦有肥,所以吃起來還滿順口的。

黃金富貴捲,裡面有美奶滋,夏天來吃的話,一捲差不多,兩捲就會膩。我忘記裡頭包什麼了,不過剛上桌的時候,熱呼呼又酥脆的口感,有夠讚的。

生魚片,我沒吃,但是大家吃很快,應該是有鮮,畢竟四周環海啊!

蝦仁燴三鮮,這是唯一有蔬菜的,調味也稍微比較清淡一些,清爽的花椰菜,是我在這盤中的最愛啊。

紅燒鮮魚,這好像是土魠魚,帶點辣跟脆的魚,也是下飯的好搭檔。

蛋酥蝦(這我自己取的,菜單上沒名字),這道應該早一點上的,因為吃到最後太飽了,又吃到這炸物,實在有點膩。不過蛋酥真的炸得很酥,雖說蝦子炸得有點老,不過如果早點上,應該還是可以掃光這盤的。

另外還有一大鍋魚湯跟翡翠海鮮羹,都很好喝,氣味都調得很讚,料也都很豐富,超級推薦的。這樣一桌,兩千元,超級便宜!!!我一直以為小琉球會跟綠島一樣,東西會是觀光客價錢,但是小琉球除了住之外,吃的東西真的都很平易近人,有空可以去小琉球玩玩。喔,最重要的是,搭船只要半個小時左右,不會太累或太容易暈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