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廳,是五月底去小琉球玩耍時順道去的,本來有點懶得寫,不過圖都修好了,還是不要浪費(哈)。
這樣一桌,好像是兩千五,因為我們沒有點螃蟹,所以便宜許多,但他們的螃蟹是招牌,沒吃到也是有些可惜。

第一道是滷鮪魚肚,吃起來很像滷牛肚,口感很Q,醬汁味道很香,很好吃的一道。

蝦子,很有彈性很鮮甜的蝦子。新鮮的蝦子,真的不需太複雜的烹煮方式,只要汆燙就好,也無需沾醬啊。

炸蝦捲,炸得相當酥脆,吃起來也很好吃,不過跟台南的蝦捲相比的話,這邊的外皮稍微硬且厚了些,裡頭的餡料也比較少了些。

炒海瓜子,味道並不會調得過重,但海瓜子的嫩度有保持住,還不錯。

酥炸黑鮪魚條,吃起來有點像鹹酥雞,味道很香,很開胃。不過肉質稍微偏硬,適合配啤酒、划酒拳。

魚湯,我只記得有點油,味道忘光了。

櫻花蝦炒飯,我覺得櫻花蝦有點硬,有些地方吃起來有些刺,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但下層的炒飯,炒得粒粒分明,每一口都香氣十足,我就很喜歡了。

炸那個魚,這魚的名稱,就是「那個魚」。吃起來軟軟、滑滑的,有點像超級嫩豆腐的口感,可是多吃幾塊的話,反而會覺得有些噁心。

另外好像還有一盤炒青菜跟餐後水果,不過我沒拍到,也忘記是否有生魚片,希望同行的同學看到這篇的話,可以回答我一下。
整餐吃下來,很飽很飽,大家都覺得很便宜,因為都是新鮮的海產。想想,在台北的話,2500可以吃到什麼海鮮呢?

﹡店名:東昇餐廳
§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66號 
§ 電話:08-8323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