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意飯店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中正路30號
電話:07-6881175

這餐廳,也是網路找資料時找到的。
當初找到的標題,好像是「滿意的滿意飯店」,因為很好記,我就記起來了。
寶來溫泉附近,有店家的也就只有中正路,很好找到這餐廳。

我覺得,這種山產店,一定要熱情,滿意飯店有熱情,加分。
這店的服務人員,會一直詢問是否需要幫小孩換小人椅,碗筷是否需要,有的沒的會讓人覺得很熱心。

點菜的方式,是在攤子前看菜色點餐,老闆也會推薦。
這次我點了龍鬚菜(網路說超好吃)、酥炸香檳鳥(老闆推薦)、炸溪蝦(我自己愛的)、炒麵跟金針湯。
龍鬚菜一般而已,我覺得我應該也可以弄出差不多的炒龍鬚菜。

酥炸香檳鳥,很好吃唷,連我們家那不太愛吃肉的小悅,也自己吃掉一支,讚。
不過,因為有蹦蹦跳的小乖,所以不能慢慢喝啤酒,比較可惜,哈。
溪蝦,調味很香很好吃,配啤酒會更爽。
只是這邊的溪蝦太大隻了,感覺沒有小心吃的話,溪蝦的螯會把我的胃刺穿(想太多)。
炒麵的料不少,但是麵有稍微爛了些,如果Q一些會更好吃。
金針湯的料很多,味道也很鮮美,只是吃到這邊太飽了。

另外我們還有加一碗飯,因為小悅姑娘要吃飯,所以總價630元整。
這樣好像沒有很便宜,但算還可以接受,香檳鳥是小份的,就佔了200元。
喔耶,二二八連假的遊記,我應該只剩兩篇,快寫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