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最近算在清庫存,因為都沒有做新的,蝴蝶結都是寒假做出來的。
怎麼辦啊啊啊啊~好像莫名其妙就很忙,瞎忙!

最近大部分都做髮束,過陣子再來做些髮夾好了。


KITTY,真的算是我的蝴蝶結裡頭的大宗,過陣子我應該看到kitty就會想打她了!

這些櫻桃髮夾,有些是法式夾,有些是平面夾,我個人還是覺得,這種最一般的最耐看啊啊啊啊~

這一對蝴蝶結,下頭的尾巴被我剪太短了,下次改進改進。
不過,這款緞帶,我真的想不太出來可以怎麼做,有沒有可以參考的啊?

KITTY!!

KITTY!

還是KITTY!!!!!

結束在蛋糕~okok!
我要再來努力找時間做蝴蝶結了,阿不然真的要斷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