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真的太棒了,我說的是售後服務!
話說,一月的時候,因為拿了我的手機,交給我之後,螢幕就出現了慘狀。
基本上就是螢幕壞掉了,出現一條一條的橫線,然後螢幕跟被蓋出現分離的情形。
還好還好,我是去年1/16買的,為了確定還在保固內,我還特地去查我的信用卡帳單,因為保固書不見了,哈哈。
1/14打電話請他來收件,1/15宅急便就來收走我的手機(日期有一點點不確定,但頂多就是往前一天啦)。
修好,收到物件時,看到寄出時間是1/16,好感動啊啊啊啊~

打開塑膠袋,裡頭用了一個紙盒子裝著。
有有有,HTC,真的很好很好啊啊啊~
我的手機,被紙盒保護得很好。

裡頭有張維修單,註明了故障問題跟處理方式。
好開心,更換液晶顯示器,感覺換完都變成一隻新手機了。

螢幕上頭貼了保護貼,順便附贈一片擦螢幕的。
感覺金大心~

有沒有?整支就跟新的一樣!
他的保護貼,貼得比我當初得還好,大推~


白白的部份,看起來好乾淨,好開心啊!
我應該可以再用個一兩年吧!

換完螢幕之後,整個看起來顏色什麼的都亮眼許多(還是順眼許多?)
HTC,這次完全沒有讓我花到任何一毛錢,然後還我一支幾近全新的手機,這不能不推啊!
因為他的售後服務,我應該會持續使用HTC吧(?)

最後,謝謝我的同學跟同事,要不是他們跟我說HTC有到府收件的服務,我真不曉得怎麼處理呢!
果然,出外靠朋友啊~~感恩(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