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知道這間店?沒錯,就是看了「團購美食GO」這本書。一直很想買,但天母離景美還真不是普通的遠,所以也就一直擱在心裡。那天,去了石牌榮總,怎能不趁這個機會去天母的芝玫呢?

芝玫離新光三越天母店很近,走路應該十分鐘內可以到。不過在這邊,有一個題外話,摩斯漢堡的玉米濃湯巧巧屋禮盒怎麼這麼難買呢?我去三越信義店、竹圍、天母三間摩斯,全都賣光了,到底是有沒有貨啊?

芝玫蛋糕的盒子十分樸實,簡簡單單的紙盒標上店名、畫上乳酪,明明白白顯示這店是專賣乳酪蛋糕的。盒子上也有清楚的標出地址、電話,等一下不要再問我這店的地址啊。

輕乳酪跟重乳酪的盒子幾乎一樣,只是輕乳酪的盒子比較高,盒子顏色也比較黃而已。

什麼?口味一不一樣?
來人啊,拖出去斬了,一樣的話幹嘛要取不一樣的名字呢?



右邊是輕乳酪,左邊是重乳酪,輕乳酪有稍微大塊一些,但吃起來重乳酪負擔比較大。

 

 

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芝玫的重乳酪。蛋糕本身的味道是沒什麼好挑剔的,奶味雖重,卻不容易膩,蛋糕本身也是頗為順口。可我不喜歡他底層的餅皮,餅皮消化餅味太重,且有些濕潤,吃起來覺得不甚爽口,所以我不會想要再買。

但是,輕乳酪不愧是眾多顧客推薦的好東西,超好吃。奶味一樣十足,但是口感相當清爽,很有輕食的感覺。入口即化,口感綿細,甜度不高,吃了罪惡感不會那麼重。

因為入口即化,所以我餵我家小悅吃吃看,她的接受度還滿高的,下面那麼大塊的蛋糕,她可以吃掉四分之一唷。後來我在士東教書的同學來我家找我時,我只有請她幫我買輕乳酪蛋糕,因為真的太好吃了,而且我自己吃光,沒有拿去學校分同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