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永順生意很好,離我家很近,很久以前就想去吃了,偏偏找不到機會。終於,小悅乾媽來看小悅,就順道去嚐嚐。

網路上很多人說老永順服務態度很差,可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小悅一進去,服務的媽媽就一直說小悅好可愛,一直來看她,有熱湯上桌會提醒我們要小心,我們在點要給小悅吃的食物時,也會說蛋豆腐是冷的,反正網路上說服務態度不好的情況,我是真的沒感覺。

手捲最先上桌,海苔不是很酥,內餡很充足,蝦子、小黃瓜、菜酥、高麗菜,每樣都很新鮮,吃起來口感不錯。如果海苔可以更酥一些,那手捲的滋味就更棒了。


茶碗蒸滋味不錯,我家小悅幾乎一個人吃掉一碗,她那時候才剛滿九個月呢。

牛蒡天婦羅,我很愛。牛蒡裹上魚漿,每一片都炸得酥脆,魚漿裡頭又不會過硬,好好吃喔。





小悅乾媽的鰻魚定食。



我的烤牛肉定食。牛肉還可以,不過我自己去COSTCO買牛小排回來烤的話,應該就可以做出這樣的滋味了。老永順的小菜跟味噌湯都偏鹹,所以雖然滋味都不錯,但吃到最後會有些吃不下去。

小菜有牛蒡絲、菜豆、花生丁香、馬鈴薯沙拉。



整體來說,我還會再去嚐嚐其他東西,因為價錢真的不算貴。以上幾樣食物,另外外帶一盒綜合生魚片,只要570元。綜合生魚片,一盒七片,這是帶回去孝敬公公的,據說滋味不錯、新鮮(我不吃生魚片),而且魚肉給得相當大方,我公公還說他們切很大塊呢!



北市文山區景興路95號
(02)2935-6164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