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悅有四顆牙齒了,咬人就只有痛而已,有時扶著我的膝蓋站起來後,剛好膝蓋在她嘴邊,就磨起牙來了。要不是她是我的寶貝,我應該一腳讓她飛到外太空,但就因為她是我的寶貝,我就忍著讓她磨牙了。不過,為什麼她咬咬不會讓馬迷我變瘦呢?

小悅,妳的功力還要再加強,馬迷希望靠妳來讓馬迷變瘦唷。

還有,最近很想要去批童裝來賣,可以順便幫小悅買衣服。五分埔離我學校很近,但對於批貨我實在不熟,如果要賣童裝,我基本上不是以賺錢為目的,而是以較低廉的價錢拿到童裝為目標,只是同一款都必須拿很多尺寸,若是沒人買,那小悅可能同一款式的衣服要穿很多年,這也不是我所希望的。

星期一是五分埔的批貨日,很多人都拉著車、再著一大包一大包的衣服。明天,我想要再去看看,順便問問要多少才能批貨。我有看到一間店,一款要拿五件,一次要拿六款,也就是至少三十件,偏偏那店我找不到那麼多款。也幸好,要真讓我找到那麼多款,今天應該就不是PO小悅的照片,而是PO要販賣的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