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悅:你是什麼東西啊?

恐龍:我是恐龍。
小悅:恐龍又是什麼東西?

恐龍:我很厲害喔,我有拿盾牌,妳快跟我玩。
小悅:(心想,是有多厲害,沈默,我要去別的地方玩)

恐龍:吼~~快跟我玩!
小悅:走開啦。


恐龍:吼吼吼~~妳不跟我玩,我咬妳喔。(恐龍張開嘴巴囉)
小悅:叫你走開你沒聽到嗎?你煩不煩啊?

恐龍:妳要跟我玩了嗎?
小悅:嗯.....(你死定了)

小悅:來,我們先做第一類接觸。

小悅:盾牌先給我。
恐龍:吼~~我的武器。

小悅:人家是殺豬拔毛,我拔恐龍背上的刺。彎的耶!
恐龍:我不跟妳玩了啦。(淚奔)

小悅:沒那麼容易,看我抓住你的尾巴先。

小悅:第二招,鎖喉功。

小悅:第三招,折龍腳。

小悅:阿,把拔回來了,趕快把恐龍藏起來,不然看到被分屍的恐龍,把拔會生氣。

小悅:把拔,我是在研究恐龍的遙控器,我沒有碰恐龍,他會壞是自然崩解。
恐龍,也是樂高的一套玩具,組裝是把拔完成的,我只負責破壞。恐龍只會前進跟後退,不像我還會前空翻(從高處往下翻)跟轉圈圈;恐龍會發出聲音,我也會,而且我的聲音比較好聽又多樣。總而言之,把拔買一隻恐龍要三千元,但養我把拔應該要花超過三百萬,但我相信雖然養我比較貴,把拔跟馬麻還是寧願養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