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到泰國,不曉得怎搞的,就碰到這間粉紅衣服海南雞飯休息,讓我抱著怨念回台灣。今年又去泰國,再沒吃到就真的打自己囉。

到SUPER RICH換完錢,時間剛剛好,就去吃海南雞飯了。SUPER RICH跟海南雞飯的圖示,我就拿去年畫的來用,反正工地一樣是工地,李海泉也依然健在。


看到粉紅色衣服的時候,好感動啊。裡面果然高朋滿座,幸好我們很快就找到位子坐。

因為不會泰文,所以亂點一通。本想要四盤海南雞肉直接蓋在飯上的,結果來的是四盤雞肉與四盤白飯。看一看別桌的,我們雞肉的份量比較大,吃起來比較滿足啦。

這家店,難怪生意好,不管招牌雞肉或米飯,甚至是附贈的雞湯,都超好吃。雞肉很嫩,超嫩,不用沾醬就可以整盤吃光光。我唯一沒吃光的,就是他家的雞皮,我覺得有點油。米飯歷歷分明卻不過硬,上頭淋了些雞汁,所以吃起來更有味道。這樣一份好像60元左右,還滿便宜的。

吃飽飯,去買曼谷包,順便逛逛。

其實這邊沒什麼改變,拜拜的人一樣多、逛街的人一樣多。



小悅真的長大了,一整個不受控制的模樣。7-11的小桃,跟著小悅去了泰國一趟,真是辛苦它了。

去華欣,其實很方便。

搭捷運到勝利紀念碑,往二號出口走,往左手邊看,就會看到Century the movie Plaza。在這棟百貨公司的外頭,會有很多白色廂型車,只要到櫃臺找「HUA HIN」就可以買到票與知道搭哪台車。車資每人180,坐滿人便會出發。搭車的人很多,無須擔心等過久。

如果要搭小巴去華欣,建議行李帶得輕便一些,因為放行李的空間很小,而且太高大的人坐了會比較累,因為空間真的不大。搭小巴到華欣,大約需要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期間司機會用驚人的速度奔馳於馬路上,膽小的人就一路睡到底吧。

搭車處的Century the movie Plaza還滿好逛的,裡頭有雙聖、小魚吃腳皮、泰國版美體小鋪、BOOTS跟電影院,可以吃點東西後再去搭車。

這是我們在華欣住兩晚的「Hua Hin Paradise」,網址可以【點這裡】

一個晚上一千元,位置還不錯,不管走到華欣夜市或是海邊,都只要五分鐘左右。

但是我不會很推薦這間,因為浴室的水較弱,而且有蚊子。此外,沒有熱水瓶跟吹風機,需要熱水的話得去櫃臺,然後自己插上熱水瓶的電,等水滾才能用。當然,在泰國很不需要用熱水,但我需要幫小孩泡牛奶,所以這對我是一大不便。

華欣的住宿地方很多,如果沒帶小孩,也沒有特別想要入住的旅社的話,其實無須預定,早點到華欣,慢慢走走、瞧瞧,肯定找得到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