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珍香餅鋪,是我同學推薦給我的。我同學是彰化人,不過他也是到了教書之後,才知道彰化有這家餅鋪,也才知道這家餅鋪的桂圓蛋糕很好吃。最近網路這麼發達,好像家鄉有什麼知名產品,都倚賴網路流傳,否則自己要知道,似乎都真的要有些門路。

幸好台南的小吃我幾乎都知道,上次看人家去買連得堂的煎餅,一個衝動之下,我也打電話去訂了,結果我的貨幾乎要等一年以上。值得慶幸的是,我在實習那一年已經訂過兩次了,而且那兩次只等了幾個月而已,這次的一年,我想真的有點難熬了。但由於要一年,所以一氣之下,我總共訂了一百包,海苔原味各五十包,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講了很多,跟寶珍香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覺得台灣這麼小,卻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好好跟大家分享的啊。喔,講到這個,我也是實習那年就訂依蕾特布丁來吃了,都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沒想到依蕾特現在會火紅成這樣,果然要出名要要上PTT啊。

寶珍香餅舖,創立於民國元年,算算也快成為百年老店了。在八卦大佛的腳下,這間老店的用料,還真是用心且不小氣,佛祖看見的話,一定會給這家店拍拍手,而且也會大嘆好吃的。

一盒裡有十二個桂圓蛋糕,一盒一百四十元,因為用料實在,所以感覺價錢不高。每一口皆能吃到香脆的核桃,以及甜而不膩的桂圓,再加上綿細的蛋糕,不管當早餐或下午茶,感覺都是營養滿分呢!不加防腐劑的桂圓蛋糕,只能保存一個星期,看看裡頭的材料,重視養生的現代人,應該也敢給小朋友吃吧?!

網路上很多人介紹過這蛋糕了,我就不多說了。不過這蛋糕好像女生比較喜歡,因為我老公就不覺得這蛋糕有特別好吃,所以可能要喜歡桂圓味的客倌才適合囉。對了,他有賣一款黑棗蛋糕,我就比較不推薦了;因為黑棗皮本身就有點扎扎的感覺,放在蛋糕中,吃起來有點不順口,但這是我個人感覺,如果對黑棗有興趣的還是可以試試囉。

如果對於訂購桂圓蛋糕感到衝動的,可以先去網站看看唷,說不定你會發現想吃產品呢!→ →前往寶珍香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