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飯店,比我想像中好,因為他現在被凱撒接手了。
但我房間的照片拍不多,因為我忘記拍房裡的照片,哈哈。
反正我住的是精緻家庭房,裡面有兩張大床,還有梳妝台、電視,還有一個陽台。
房間給兩大兩小來住的話,算是綽綽有餘,行李箱可以放在入口一個台子上,小孩可以在床上翻滾,空間不小。
浴室也乾乾淨淨,沒有乾濕分離,但住完日本的飯店後,我對於超過一坪的衛浴,都心存感恩。

這邊最棒的,就是有一個滿乾淨兒童遊戲室,雖然沒有多少玩具,但小孩就是可以在裡面鬼混很久。
大人也可以從外面拿雜誌進裡頭看,順便休息一下,畢竟看顧小孩是很辛苦的事啊。

有個小小的家家酒屋,裡面沒什麼東西,但小孩光是忙進忙出,就不知道在辛苦什麼。

小小球池,裡面的球不夠多,有點可惜。
溜滑梯滑進球池的地方有點高,對於小小孩要多加留意。

我們家小乖,也很開心的在屋子裡跟媽媽打招呼。
小乖越來越帥的,自己的小孩,怎麼看就是帥。

眼睛也變大了,好可愛啊!

除了遊戲間,還可以讓小孩畫畫。
工作人員很和善,我覺得這讓飯店加了不少分。

不過比較可惜的,就是畫筆差了些。
但後來小悅跟工作人員要了兩張,可以自己回家畫,畫筆就不是重點了。
另外還有一些要付費的遊樂器材、音樂車,以及不需付費的桌球、WII,很可以消磨時間。


早餐,簡單,但可以吃得飽。
小乖在這邊吃了兩碗的白粥,吃到肚子圓鼓鼓的,超級可愛。

也有小朋友愛吃的穀物,肯定可以讓小孩有得吃。



這樣的飯店,一個晚上加上早餐三千元左右,我覺得還算合理。
我是在雄獅買他的套裝行程,寒假童遊趣(應該是這名稱),十二歲以下的小孩免費,可以帶兩個。
可是呴,其實他一定本來就把小孩的價錢算在裡面了啦,但這樣的價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簡單吃完早餐,再到曾文水庫裡頭走走,如果我再到山芙蓉住宿,肯定就是為了在曾文水庫裡玩久一些。
真的,曾文水庫最近變得很好玩,我暑假一定會帶小孩去玩水。
曾文水庫的好玩,我會盡快趕出來。
我最近有打算,至少兩天生出一篇,哈哈,努力努力.....


*曾文.山芙蓉渡假大酒店
@電話:06-5753333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密枝102-5號
@網址:
http://www.hchibiscus.com/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