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文水庫,幅員遼闊,場地空曠,超級適合讓小孩奔跑。

如果住在山芙蓉,旁邊有條椰林大道,雖然沒有很大,但是還滿漂亮的。
山芙蓉裡有游泳池,還有兒童池,但他冬天沒有開放,所以夏天可以再去一次!

曾文之眼的建築很有特色,但最吸引小孩的,是裡頭有印章可以蓋。
印章都做得很漂亮,而且有四個唷,去曾文水庫不要記得蓋章!


曾文之眼旁邊就是鳥宮花園,這邊可說是孩子的天堂。
遊樂器材充足、場地空曠且地上有鋪安全地板,還有一堆鳥可以看。

遊樂器材維護得不錯,當天的小朋友不多,高興怎麼玩就怎麼玩。

遊樂器材分成上下兩區,此外還有盪鞦韆、蹺蹺板,真的可以讓孩子消磨一整個下午。

遊戲區旁還有石桌椅,我看到有父母帶著泡茶用具在那邊泡茶,讓我好生羨慕。
說真的,場地這麼大,幾個家庭帶來這,小孩玩耍大人泡茶,剛剛好。


廁所有親子廁所,維持得也頗為乾淨,大大加分。

真的,光是這親子廁所,我就給曾文水庫兩百個讚。

旁邊還有一池鯉魚,這邊的鯉魚可愛多了,不會過大,游來游去靈活多了。

除了場地,還是要放小孩的照片啦,但小孩的就不用多解說了,哈哈。
小乖,就是很可愛。

這白孔雀很讚,除了有開屏,還會自己轉方向給各角度的遊客拍照,應該有訓練過,哈哈。

這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溢洪道。
當天說要洩洪發電,所以一堆人到這邊等著看,等了半個多小時,一滴水都沒有,我們就閃了,切~

三八機......

稚嫩....

姊姊對他吹泡泡,可愛~

幹,我也太會生小孩了吧!?

隔天,去池畔遊樂區。
為了這一區,我暑假一定會再來曾文水庫。

我兒子,光是摸水,就可以玩一天吧?!
水不是清澈見底,但應該不會太髒啦,反正又不是要喝的。

有滑水道耶,看起來就超令人期待的。

有沒有,我兒子最開心的就是這時候。

快要學會比耶了~現在只會鬼叫「耶」~

一整個摸上癮,甚至還趁我不注意要把腳伸進水裡,幸好我有抓到他。

小悅也是一個好姊姊,自己玩水之外,也會照顧弟弟,給三百個讚。




青山環繞,綠草如茵,是不是可以開始揪團了?

滑水道有分直的跟彎的唷!






草地上有許多含羞草,小孩可以騷擾含羞草很久.....


奔跑、翻滾、放風箏、吹泡泡,超適合!


生態趣味迷宮中,也有好幾個遊樂器材,小孩會很興奮唷!


大壩的風景不錯,雖然可能沒有日月潭美,可是有另一種風情。
這邊好像可以搭船去嘉義農場,只是我不是很清楚,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問問!

我好期待夏天,我要帶小孩去曾文水庫玩水跟狂奔!!

曾文水庫的網址:
http://www.wrasb.gov.tw/TSENGWEN/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