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薇塔,在台東生意還不錯,評價也不錯,不過對某些人來說,在台東賣這價位不算便宜,可我認為算很便宜。我還滿喜歡這間店的蛋糕,雖然我吃過的沒幾種,不過給我的印象都很不賴。店裡面的服務生也很客氣,環境很乾淨,氣氛就是安安靜靜、淡淡的,在裡頭喝咖啡、翻雜誌應該會很舒服。

乳酪蛋糕還不錯,不是吃吃看那樣的重乳酪,卻也不像芝玫輕乳酪那樣清爽,一切就是剛剛好。滑順,不膩口,下層餅皮也沒有如消化餅那樣的重口味,恰恰撐起上頭的蛋糕,可以輕鬆的吃下一塊還意猶未盡。一塊40元,很平易近人的價格,下面的泡芙價錢,更是令人感動只要20元。

泡芙,個頭比廣田洋果子小一些,上頭的酥皮不多,吃起來有一點像豆酥朋,但尺寸約為豆酥朋的1.5倍,所以吃起來爽快多了。內餡也填充得相當飽實,所以每一口都可以有不會過於軟濕的外皮搭配甜而不膩的內餡,兩樣甜點一次吃完,整個就是罪惡感十足啊。

不過,在台北,60元應該頂多能買到一塊蛋糕,在台東卻有兩樣甜點可以滿足味蕾,所以以後回台東我一定要多吃一點的啦。我很想吃艾薇塔的布丁,但又不是天天製作,老闆要我留電話,有做布丁時會傳簡訊給我,但我回去那幾天,完全沒收到過。

喔,另外要提一下,我個人不推薦他們家的麵包。我之前去買可頌,他們知道要馬上吃,態度很好的再幫我用烤箱加熱,但我覺得可頌的皮不酥、麵包不香,雖然只要10元(還是15),可我下次不會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