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臭豆腐:台東市正氣路132號

目前,這家臭豆腐,應該是我心目中前三名。切成小塊再炸,整塊外酥內軟,超級好吃。這臭豆腐正確吃法,是在中間挖個洞,再把泡菜、九層塔塞進洞裡,一口吃掉。這樣入口,會吃到酸甜的泡菜、帶香氣的九層塔,而臭豆腐與泡菜的口感截然不同,更是令人一口接一口啊!

而且在這臭豆腐點菜超容易,只有臭豆腐,只分大中小,很好點吧?不過,在店裡吃臭豆腐時,那臭豆腐剛下鍋的那一剎那,那味道真的還滿可怕的,想起自己要吃下肚,還真的有點尷尬,哈。

臭豆腐旁邊的老東台米台目,以前我很喜歡吃(大約五年前),但現在榕樹下才是我最愛的。老東台米台目,現在已經有點觀光客專吃,整個米台目的Q度、湯的香醇度,已經和我剛開始吃時有很大的不同。


斜對面有一間台東神農,飲料很特別,都是一些養身飲料,氣味也還不錯,可以試試。這次我買的是蓮藕茶,一整個就是養身味,但是感覺還挺順口的啦,可以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