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照片中,看出來還是僅有三毛的模樣,不過頭髮真的有變多,尤其是後腦杓。後腦杓,看不出可愛的模樣,所以我就僅放正面照給大家看看。現在拍照,都用連拍模式,然後光圈開大,雖然也只能開到4.5,不過快門差不多放到13,再補一些光,偶爾可以拍到一些滿意的照片啦。反正我都亂試,只要拍得出滿意的照片,大家都給我一些建議啦,拜託拜託。

之前有打算買大光圈,不過我買單眼的那店家真的是佛心來的,不會隨便推薦,還跟我說買大光圈的焦段就重複了,定焦鏡又只能靠腳,所以說我可以買閃燈就好。不過後來,那店員又叫我去美術行買描圖紙,遮住閃光就可以製造柔光的效果,哈哈,有沒有很佛心來的?我回家僅有試面紙遮閃光燈,但我看閃光一樣亮到爆,所以就不打閃光了,描圖紙真的有用嗎?

現在小悅拿到什麼都吃,她好像真的曾把紙吃下去,我也從她嘴巴裡挖出幾次紙團,所以現在只要紙濕了就換,反正給她嘗試但不給她吃就是了啦。面紙也給她玩,但她玩面紙就一定讓她吃著奶嘴,不然面紙太難搶救了啦。

有沒有人吃紙盒吃到這樣齜牙咧嘴的啊?小悅,你真的無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