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台東地址:台東市新生路344號。電話:089346999(週一公休)
小悅這時候一歲兩個月18天。這餐廳是去年暑假去的,所以菜名都不太記得,請大家多多見諒。

我們四個人,肚子都不會很餓,純粹只是因為我想到「愛上台東」這間店吃吃看,畢竟網路上滿多人推薦。這次我們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兩份披薩,其中加兩份套餐。第一道上來的,就是南瓜濃湯,湯很濃、很順口,好喝。

煙燻培根奶油麵,麵條彈牙、用料實在;雖然湯汁偏多,但因為我很喜歡麵裹到很多湯汁,然後讓麵條味道很濃很濃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這道麵。


小豬花生披薩,網路有人推薦,但我覺得....還好。餅皮很脆、很薄,一點都不會過乾,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吃進一片、一片又一片。只是,他的口味確實不是我的菜,純粹只是特殊,要說美味的話,對我來說真的談不上。

忘記名字的披薩,這個比較好吃,味道比較合我的胃口。而且披薩尖端的料比較多,後面比較寬的部份比較脆,所以吃起來有不同的感受,感覺比較有趣些。一樣都是薄餅皮,一樣都很脆,但這個披薩,真的好吃多了,哈哈。

烤布蕾,好吃。輕輕將上頭的焦糖敲碎後,再將布丁與焦糖一起送入口中,這樣的吃法是老闆推薦的。烤布蕾是很好吃,但如果焦糖能多一點、苦一點,那我會更喜歡。有人喜歡甜一點,有人喜歡苦一點,老闆也很難為吧.....

奶酪,還滿一般的,很滑、很嫩,就是這樣。因為我喜歡奶味很重的奶酪,所以愛上台東的,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尚可而已。

愛上台東的甜點,烤布蕾我很推薦,披薩的餅皮我也很喜歡,義大利麵我也很喜歡,所以雖然網路上推薦的有些不是我的菜,但是這間店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用餐。尤其老闆跟老闆娘都很熱情,我們去的那天,他還跟我們說,晚上去用餐的每一桌都有小孩唷。我喜歡這邊用餐的氣氛,喜歡老闆他們的態度,雖然裝潢很簡單,不過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