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AGALICO很好找,只是要記得抄地址。因為看別人的網誌沒有看清楚,以為就是在路邊,所以在sukhumvit這條路上走超久,走到山豬都快抓狂,哈。我有抄電話,還一直麻煩泰國人幫我詢問該店在哪,最後是7-11店員幫我確定在51巷,又剛好有一個計程車司機在那邊,知道51巷就在不到100公尺外,終於在找了半小時後,到了AGALICO。

如果要去AGALICO,可以搭到東羅站,下一號出口後直走,仔細看右手邊就會有「Soi 51」的招牌,轉進去後約100公尺,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一棟純白房子外頭有一台老古董腳踏車。看到那腳踏車跟房子,AGALICO就到了,勇敢的推開腳踏車後方的玻璃門進去吧,這邊不會讓你大失血的。

下一張(熱鍵:c)

兩個Scones、一塊藍苺起士蛋糕、兩份茶跟一杯果汁,這樣共370;悠閒氣氛,無價(不過我家山豬覺得在這邊太浪費時間,因為他覺得在家泡茶就很悠閒,不必特地來這邊坐很久,他寧願一直走一直逛街,哈)。糕點的口味都還可以,我比較喜歡藍苺起士;Scones要抹上濃濃的奶油或果醬會比較不單調,不過他們家的Scones很鬆,也還不錯吃。茶就滿一般的,不會特別的香或順,品牌我沒有研究所以不懂,但有幾款唐寧茶可以選。果汁是利樂包倒進玻璃杯再加冰塊即成,更為普通(不過沒辦法,我家有老祖宗要伺候)。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整體而言,AGALICO並不大,只是佈置得相當舒服,讓人置身其中甚為放鬆,沙發又好坐,如果有空到東羅站附近,還滿推薦到這邊坐坐。我小孩在這邊還滿開心的,因為有水、有魚、有庭院、有石頭,當我們要離開這邊的時候,我女兒還耍脾氣。

喝完下午茶,就回頭去逛逛東羅站附近,但沒有特別推薦的店家,只覺得那邊有點像天母,靜靜的、淡淡的高級住宅區。不過我在sukhumvit這條路的55巷前段附近(在左手邊),看到一間超級正的小洋裝店,每件洋裝都很美,又很多蕾絲、雪紡紗,很適合浪漫、女人味十足的小熟女穿唷。我不記得店名,但它的店門口很像一座小花園,若有去東羅站附近,可以去找找看。Emporium百貨公司滿好逛的,只是電梯很少,如果要推推車、坐輪椅,就很麻煩;還有,她的出入口有點難找,所以我在裡頭迷路,實在是....我從來沒在台灣的百貨公司迷過路耶,而且這間Emporium百貨公司還不是因為大而讓我迷路!!

附帶一提,若要去AGALICO,請早一點到,因為一點過後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客人,而且他不接受訂位(我們有請飯店人員幫忙打電話詢問過)。

營業時間為:星期五、六及日10:00am-6:00pm。
地址:Soi 51 sukhumvit Lanem, Bangkok。
電話:02-6625857。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