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背包客棧看到這餐廳,看到那大頭蝦,真的令人食指大動。來到泰國,似乎也非得吃個大頭蝦不可,但若在曼谷路邊攤吃海鮮,我還真有些擔心,現在有了餐廳,要吃多少就可以點多少,吃起來超開心。

先跟大家說Triple Two Silom,這也是一間飯店,只是晚上有自助餐。他旁邊有一間Narai飯店,這間比較知名,如果請飯店告知計程車司機的話,通常是會說在Narai那邊。Triple Two Silom的地址是:222, Silom Road Bangkok, 10500, Thailand ,飯店網址請【點這裡】
下一張(熱鍵:c)
香蕉煎餅,很甜也很好吃,只是吃到後頭會有些膩。不過上方的芒果冰淇淋可以幫忙解膩,所以我還是整份煎餅吃光光。而且Triple Two的服務生態度非常好,只要桌上有空盤,很快就會收走。對小孩也非常熱情,因為我有帶一個給小悅畫圖的板子,其中有一位女服務生,經過小悅旁邊時,總會在板子上畫個蘋果、愛心或櫻桃(小悅外套上面有櫻桃)。真的,對於他們的服務態度與熱情,只有滿意可說。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與燻鮭魚,口味都還不錯,可以夾個幾片開開胃。
下一張(熱鍵:c)
蝦肉餛飩。泰國的蝦肉餛飩,好像都長這樣子,裡面真的可以吃到整隻的蝦子唷,而且外面的皮也不會蒸到過爛,算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冬粉煲底下的泰國蝦。我比較喜歡這種料理方式的泰國蝦,因為背部的殼有剪開,這樣吃起來比較方便,同時也不會讓肉質過硬。

Triple Two有BBQ,而且他的BBQ在餐廳外面,這樣才不會讓烤肉的煙,影響到用餐者,在這邊用餐真的很舒服。BBQ有牛羊豬肉的烤肉串可以選,還有扇貝、魚、大頭蝦等海鮮與牛排可以選擇;如果要點菜,就到外面BBQ的區域去,那邊有菜單可以點菜跟數量,很方便。

每一種烤肉都烤得恰到好處,所以每種肉吃起來都很嫩,加上他的沾醬,更是讓美味更上一層。如果我烤肉也能達到這種工夫,我就不當老師了,我要改行!哈,想想而已,畢竟人家廚師不是當假的。
下一張(熱鍵:c)
泰國蝦,吃得很累。上面那些長腳裡面有肉,但我後來都直接放棄那些,因為真的太麻煩了。泰國蝦的頭真的很硬,不過蝦膏很美味,這只有負責剝蝦的人吃得到。吃一吃泰國蝦,我覺得還是台灣的沙蝦好吃,清蒸就超好吃,又好剝。泰國蝦的蝦肉比較不Q,吃起來沒有那麼清甜,真的純粹是吃它大隻而已(個人感受也許會不同啦)。
下一張(熱鍵:c)
牛排,五分熟剛剛好。我第一次點牛排時,因為怕見到帶血的牛肉,點的是七分熟,但得到了一塊硬梆梆、黑媽媽的牛排。後來我先生點五分熟,得到一份超嫩超好吃的牛排。雖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顏色看起來也不是很美味,不過它的滑嫩跟味道,真的很令人懷念耶。
下一張(熱鍵:c)
扇貝,還滿好吃的,就是吃原味。我喜歡簡簡單單的食物,這扇貝很對我的味,所以我吃了五六顆。扇貝上仍留有湯汁,肉質帶嚼勁卻不韌,好好吃喔。如果再去一次Triple Two ,我一定要吃的就是牛排、扇貝跟沙嗲,真的是大力推薦。
下一張(熱鍵:c)
那邊菜色其實沒有台灣自助餐那麼豐富,但是我覺得很滿意,因為新鮮度、美味度都達到我的滿意標準,所以我非常非常推薦。這樣一餐,以泰國消費來說算不便宜,一個人要600元左右,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菜色真的令我很滿意。

我回來之後,才發現泰友營有介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請
【點這裡】。背包客棧站友的分享,請【點這裡】,很多圖的原文就【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