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蓄勢待發的小悅。哈哈,上圖中小悅的臉,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衝勁?她應該是知道洽圖洽很好買、很好逛,所以一早到那邊,就衝勁十足呀!

洽圖洽的東西很多,真的很好逛、很好買,裡頭的巷子真的很小,但我還是硬把我們家的大推車推了進去,只是沿路一直說:「EXCUSE ME、SORRY」。不過到這邊的觀光客都很好,只要看到是小朋友睡在車子裡,都會笑笑的讓出走道,再次感謝大家。洽圖洽最明顯的,就是鐘塔,無論你走到哪個地方,只要抬頭四處望一望,都可以看到;因此要跟朋友約的話,約在鐘塔是很方便的指標唷。
下一張(熱鍵:c)
青木瓜沙拉,真的,路邊的青木瓜沙拉好好吃。青木瓜很脆、花生米很香、辣椒很辣、檸檬很酸,一盒只要三十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看到下方那包紅紅的辣椒嗎?這邊的人很妙,會問你要幾顆辣椒,我買兩次都只要一顆,然後這種辣度就是剛好辣到可以忍受的臨界值,如果再辣一點,就入不了口。不過泰國人真的狠猛,直接說三顆辣椒,夭壽.....
下一張(熱鍵:c)
路邊的沙嗲,一串只要五塊錢,超級便宜。下圖右上角照片中的綠色桶子,裝的是白飯,一份也是五塊錢。很多泰國人都是買幾串沙嗲外加一包白飯,這樣就是一餐,難怪泰國人幾乎都是瘦子。
下一張(熱鍵:c)
小悅小朋友很愛吃白飯,加上她睡飽,可能肚子也餓了,所以白飯嗑得很開心。泰國真的很熱,台灣在一月底是冷得要命,那邊卻是穿短袖仍汗流不止;看看小悅納少少的頭髮,卻因流汗而貼在頭皮上,再看看她的穿著,應該不難想見有多熱吧?後,本來考慮暑假再去一次泰國,現在想想,我已經冷靜下來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洽圖洽很好逛,旁邊有一個JJMALL,卻很難逛,唯一最吸引人的,就是冷氣超級強,進去裡面暑氣全消。還有,從市集走到JJMALL的路上,有很多攤販,我在這邊買了泡芙、沙嗲,還有一件小悅的洋裝,只要60元呢。喔,就是下圖中間那間白底花花的細肩帶洋裝,很可愛唷,只要60,超便宜。

下圖就是我在洽圖洽的收穫,不多,因為這邊雖然有很多賣衣服的店家,可比較適合瘦子,因為細肩帶、露背、小洋裝一堆,這實在不適合我。鴨鴨泳圈60,右上角所有的燈加木桶共1000,鞋子290,小悅衣服分別為60跟100,我的衣服兩件250,巴比娃娃共100(小悅目前還不愛玩娃娃),右下角的夾子六組共200,其他三個小玩具共100,總花費2160。

球燈我算殺價殺很低了,一組100元。我在桑倫夜市問到小的賣100,洽圖洽開給我一組80;不過大的真的比較漂亮,所以我就買大的囉。這樣買一買,本來是1070,後來再拜託他收整數就好,成功成功,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殺價最成功的一次。洽圖洽很好玩,以後還要再去玩。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