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檸檬草Lemon Grass Restaurant,網路上有人推薦,但我吃完之後,覺得,還好。菜都做得還不錯,價位頗高,說真的,同樣是餐廳,我推薦NARA啦,吃得又飽又開心。檸檬草的服務普通,但是生意很好,我們沒定位,但是我們五點半就去吃,旁邊全是被訂走的位子。因為燈光很暗,我的傻瓜打了閃光拍出來的照片會很醜,所以大家就勉強看一下顆粒很大的圖吧。

第一張照片是柚子沙拉,好吃。泰國的柚子跟台灣的不一樣,柚子味不重,肉厚多汁,加上調味適當,真的是好吃的開胃菜呀。

其他的,看看照片就好,因為我覺得就是還不錯,但不會特別想推薦。所有的菜,煮得都不賴,但份量都少少的,這樣一個人平均590,不便宜耶。建興酒家跟NARA平均價位也是五百多,但是我卻很推薦,實在是另外兩家的份量跟誠意,更令我滿意呀。檸檬草的炒飯還滿好吃的,除了柚子沙拉外,我最愛的就是炒飯,不用配蔥跟大黃瓜就很香很好吃了,很推。其他的豬肉、魚肉,就都普普而已,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試試啦,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不要說我斷人財路。

這家餐廳很好找。帕彭站那邊的Emporium百貨公司,轉角有一間NARAYA,只要從那條進去,看左手邊,就可以找到了,超級好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