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大家說,吳興街上有一家要排隊的雞蛋糕,不過雞蛋糕被我吃完了,卻一張照片也沒有,真的是沒圖沒真相。所以在上學期末,我特地又去排了一次隊,又買了一次,這次總算記得拍照了,也終於留下了一點證據。惟一可惜的有兩件事,一件是沒帶相機去攤前拍,一件是急著吃沒有拍清楚,但有照片總比沒照片好,所以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上次我說,這攤雞蛋糕的造型都很復古,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很復古吧?跟現在很多剪刀式雞蛋糕的造型差別頗大,沒有小叮噹等卡通人物,只有動物造型。其實我還很喜歡吃一種雞蛋糕,是雞蛋造型的,只是我最近找不到,不曉得台北哪邊買得到,請善心人士幫我找找吧。

這次的雞蛋糕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我當天跟老公吵架。上次買時跟老公感情好,所以分了一半給他吃,這次跟他感情不好,所以負氣全部吃光光。哈哈,雖然會肥到自己,不過當下還挺開心的,只是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不要一天到晚跟老公吵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