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的食記囉,只是都沒寫,那天突然想到還有這家餐廳,就趕快寫一下囉。其實這家店以前就有人推薦給我過了,只是一直無緣去吃,難得的機會,大家聚餐的感覺也還不錯,簡單說這間就是很適合聚餐、聊天的餐廳。

上面那道湯,是老公點的湯,溢出來的湯,顏色看起來髒髒的,賣向還真不好啊,但應該還不錯喝啦。我的湯,有蛤蜊,好湯,哈哈,有蛤蜊就是好湯,我的要求好像低了一點。但濃湯味道香濃,蛤蜊也相當飽滿,我好愛蛤蜊啊。

雞肉有點乾、花枝很好吃,不過有一個很需要注意的,就是很油很油。
如果很重視養生的,千萬別選這兩種,太油了啦,雖然好吃,但體重要顧啊。


蛤蜊義大利麵,就是看在有蛤蜊的份上,我才點這道,果然蛤蜊飽滿,醬汁香醇,一下子就吃光囉。


披薩的餅皮是薄的,所以不會有餅皮吃到飽的感覺,料也頗多,不會過乾,也OK啦。


甜點是一餐最重要的吧,這家也是中規中矩,可以啦。

寫得很草率,不過這家店還滿適合聚餐的,而且分店很多,如果要相約在此聚會,不怕找不到附近的店吧!

前往義式屋古拉爵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