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小悅這張腿好長啊啊啊~~
這照片,其實已經一陣子了,但整理照片時,就覺得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上課時,因為剛好在萬聖節的週間,所以Bunny老師希望每個小孩可以來變裝一下。
小悅媽媽我,又偏偏是喜歡拖延的人,所以直接在延平北路那,買了這好可愛的南瓜裝。
延平北路,是超適合購物的地方,要變裝、要緞帶、要玩具,通通都買得到啊!

Bunny老師也超有誠意的,裝扮成天線寶寶,好可愛。
還有一些娃兒,被打扮成蝴蝶、漢堡、南瓜(這最多,我算是也很沒創意的一個,哈)。

Bunny老師的表情很多,我覺得光看老師的表演,就已經值得了,自己的孩子如果配合度又高,這樣就更話算(哈)。
其實Bunny老師的課,比較適合幼兒,已經脫離幼兒的小悅,雖然很喜歡,但我覺得就比較沒有進步空間。
之所以讓小悅來上,除了是自組的課程外,也是因為小悅喜歡,喜歡勝過一切。
畢竟小悅之前也曾上過律動課,完全就是ㄍㄧㄥ在那邊,我覺得這樣反而才是在浪費我的錢。

這邊幾乎每首歌,都會搭配不同的樂器,小孩上起來完全不會覺得無聊,絕無冷場啊!
而且,小朋友除了要拿自己的樂器外,還要幫媽媽拿一份樂器。
我覺得這樣很棒,因為可以讓孩子學著排隊、等待、協助。

Bunny老師因為懷孕,所以有時候只是居於協助的角色,有好幾堂都是Nancy老師主上。
但我自己覺得,以精采度、流暢度來說,還是Bunny老師比較強。
(可這當然啊,畢竟music together最初就是Bunny老師開的嘛!)

喔喔,忘了說,後面有幾堂課,是小朋友很愛的巧虎裡頭的亮亮姐姐來上的呢!
其實,這邊每個老師都有不同的風格,要說誰就一定好,好像也沒有絕對,都有一定的水準就是了。


使用的樂器有很多種,鈴鼓玩到最後,還可以堆成一座高塔。
當高塔倒下時,就是小孩們最high的時候了!

絲巾,也是小朋友很喜歡的一個器材。
這個小小的器材,可以讓小孩拋上、接住、旋轉、甩動,可以讓孩子有很多的刺激。


包含,蓋住頭,也是很有趣的行為。

另外有一個時間,老師會拖出超級多的樂器,讓小朋友自己挑選,然後讓孩子跟著背景音樂敲打。
不過,這時候認真跟著背景音樂旋律敲打的,應該只有老師跟家長,小孩都亂打一通。
但還是很有趣,因為這邊除了鍋碗瓢盆可以當成樂器外,還有很多比較特別的樂器可以用,小孩會很開心。

此外,每次課程快結束時,都會有追泡泡時間,小朋友會無敵high。
(這次我沒有拍,因為常常拍出來都是糊的,就懶了,哈。)

最後的最後,會有一個說故事時間,這次是Peggy說故事。

小朋友都聽得很認真喔,通常一堂課下來,小悅都是開開心心的,不會有不想參與的活動。
阿嗯歌,因為這課是要親子一起上的,所以媽媽都稀累累.....

萬聖節,一定要有糖果的啊!
一個小孩可以抓一大把,小孩,一定爽的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