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旅館,是誤打誤撞找到的,雖然入住時有點小瑕疵,但還是我喜歡的旅館。
這旅館,就在六龜7-11旁的小徑內,地點不錯,只是六龜太無趣了,要再去需要理由。

裡頭的造景,綠意滿滿,看起來非常舒服。
也用了一些流水來裝飾,我家小乖看到水就喊著「魚魚」,但半隻魚都沒有。

辦理入住手續的地方,有圓形藤椅可以休息,有著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的峇里島風。


這一條竹林隧道,就是在7-11旁邊,沿著竹林走進來,真的別有一番天地。

地上也有小花樣的石頭裝飾,簡簡單單,我很喜歡。




一進門,就看到我們加的床。
其實這是一個沙發床,要是沒加床就當沙發,加了床就打開當床。

這是主床,睡了我跟兩小,還算寬敞,軟硬適中,好睡。
右邊的桌上有一些小點心跟茶包,冰箱裡頭也有水跟三瓶飲料,免費。
地板乾乾淨淨的,踩起來很舒服。

泡湯區在外頭,左邊的是冷水池,冷水不用自己漏,會一直滿滿滿出來。
木頭的,就是可以自己調整水溫的泡湯池,我家兩大兩小在裡頭玩水有足夠的空間,讚。
只是泡湯池的按摩水柱好像壞了,完全沒有反應,扣分扣分。

電視可以轉向,所以我先生後來就在加床那邊看NBA,我跟兩小睡翻了。

淋浴、洗手台跟廁所都很乾淨。
但可能因為入住的人太多,所以地板還沒有很乾,這點我比較不滿意。



泡湯池分成兩層,所以我家兩小都坐在上層,玩水玩得開心得不得了。

夜晚的燈光,看起來很溫暖,好像又加分加了不少。

這應該是泡茶聊天區,只是我們沒來這。
這邊外頭有掛一張地圖,標示著附近的遊樂地區,可以參考一下。
有問題的話,可以順便問問山璞的服務人員,因為我就是問他們隔天去美濃的路線。

泡了溫泉,睡了一覺,隔天到餐廳吃早餐,這就是讓我有點大扣分的地方。

這三人坐的地方,原本該是足湯區,但八八風災被毀了,現在有山河破的感覺。
(人家是國破山河在,這邊是山河破國在啊。)

灰矇矇的一片,砂石車、挖土機跑來跑去,看起來好心痛喔。

一堆肉粽就在河邊,這邊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回復美麗樣貌?!

SPA區只剩下繁花開盡的九重葛,其餘盡是殘破。

餐廳,裝飾很簡單。

我們一家四口,進去之後,等很久很久,餐點都沒來,但想說他們人手不多,想說等等很正常。
等到比我們還晚進去的,桌上都有餐點了,我們就去問他。
後來,餐廳的服務人員說,他們送錯桌,加上備餐不足,所以要我們再等二十分鐘。
再等二十分鐘??
他們要出去外頭買進來給我們吃!!

我很美送,因為我當初也是看他們早餐不錯才來的,我才不要吃外頭買的。
況且我之後跟人家有約,我不想又一直等等等。

後來,餐廳的阿姨,要我們再等十分鐘,她說幫我們煮個粥。

上桌了,從原本的鹹粥變成地瓜粥,其實我不在意,反正有我兒子要吃的粥就好。
只是齁,現煮的粥應該是熱騰騰的,可送上桌的卻是溫偏涼的,究竟是為什麼呢?
可我想說,這樣也方便我兒子吃,就無所謂囉。

配菜有炒高麗菜、花椰菜、菜圃蛋、土豆麵筋、煎豆腐、醃蘿蔔跟肉鬆。
你看看,這麼豐富的配菜,如果沒吃到,我怎麼甘願啊?!

另外還有附上水果,柳丁跟蘋果,柳丁還滿甜的唷,很豐盛的早餐!

雖然在一剛開始有被早餐影響到心情,但後來吃飽飽,還是要來拍些照片。


足湯跟SPA都不見了,不用再找了....服務人員也說應該不會再有了。

這是我們住的「湶125」,房間跟設備我很喜歡,如果電視可以更大就更好。


小乖對於水真的是興致勃勃,看到這蓮花池,整手下去撈,超欠揍。



山璞傳說VILLA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寶來村中正路90號
電話:07-6883566
網址:
http://www.somp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