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末被小妞麻點名,結果一個寒假都在打混摸魚,現在終於要交作業了啦。不過,我交作業的同時,小妞麻卻還在南部玩耍,真的是不公平。

我的包包,裝的東西很簡單,筆記本、紅筆、環保筷、錢包。剛剛提到的這些在以下沒介紹,所以在這邊讓他們留個名,不要說主人我偏心。筆記本跟紅筆,記錄每天要做的事,這樣比較方便。沒有環保筷,就得用不太衛生的衛生筷,所以雖然佔了一點小位子,還是要留點位子給她。錢雖然不是很重要,但沒有錢就難過生活了,一定天天都要帶的啦。

其他東西,請看下面圖片說明,簡潔有力的說明啦。

下面這張圖最奇怪,字體一點都不清楚,害我要來說明一下,討厭。

我通常在包包放唇蜜、口紅跟護唇膏,所以帶這麼多條一點都不奇怪,只是常常忘記擦,這讓我自己比較傷腦筋而已。由左到右是媚比琳的果香唇蜜、RMK的唇蜜、佳麗寶的口紅、小蜜提護唇膏,除了果香唇蜜外,每一樣我都很推。RMK的唇蜜跟佳麗寶的口紅,我都買了很多條,只是最近用的是這兩條,雖然都不是本季新品,但顏色我都很喜歡;但這兩款應該都斷貨了,所以大家喜歡什麼顏色,就自己到專櫃找小解釋是吧!

下面這張圖最奇怪,字體一點都不清楚,害我要來說明一下,討厭。我通常在包包放唇蜜、口紅跟護唇膏,所以帶這麼多條一點都不奇怪,只是常常忘記擦,這讓我自己比較傷腦筋而已。由左到右是媚比琳的果香唇蜜、RMK的唇蜜、佳麗寶的口紅、小蜜提護唇膏,除了果香唇蜜外,每一樣我都很推。RMK的唇蜜跟佳麗寶的口紅,我都買了很多條,只是最近用的是這兩條,雖然都不是本季新品,但顏色我都很喜歡;但這兩款應該都斷貨了,所以大家喜歡什麼顏色,就自己到專櫃找小解釋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