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近視很深的人,一眼破千度,一眼750度。因為深度近視,所以戴眼鏡後眼睛會變小許多,有人覺得我戴隱形眼鏡後的眼睛,很像去割了雙眼皮,因為眼睛大了許多。

但我眼睛大不大,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款強調「醫療級保濕」的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真的很好用。

因為家住得離上班地點稍遠,加上一些雜事煩身,所以晚上常過半夜才睡的我,卻得在六點半起床。睡眠不足,會令人不想戴隱形眼鏡,因為很容易感到乾澀,而且在戴上隱形眼鏡的那瞬間,常需眨個好幾下眼睛,才能感受不到隱形眼鏡在眼球上的卡卡感。

之前用過博X倫、滴X明、金X氧,個人覺得金X氧真的很方便,因為只要泡進去即可,無須沖洗、搓洗。但是戴上後的感覺,還是令人有不適之處,雖在戴後幾分鐘便不會感覺不舒服,但至多十個小時,就還是要點個人工淚液等眼藥水來稍微紓解不適。

點眼藥水還可以解決的問題,我覺得還是小問題。最令我感到不開心的,就是在要拔下隱形眼鏡的那時候。

由於隱形眼鏡戴太久,眼睛乾澀,所以拔下來前都要很用力的眨擠下眼睛,看看是不是可以擠出一些淚液潤滑一下眼球;有時後拔不下來,硬眨眼睛時,就會開始後悔為什麼要戴隱形眼鏡。

但是,在我使用了這款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之後,整個不舒服的感覺削減許多。

我覺得這款眼鏡清洗液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每一罐都附送一個銀離子抗菌保養盒,這保養盒標榜「獨家MicroBlock™ 銀離子抗菌保養盒,將銀離子包埋在塑膠材質中(Ag+),和微生物接觸後,能有效對抗最常在鏡盒中發現的細菌如葡萄球菌(Staph.)、綠膿桿菌(Pseudomonas)、念珠菌(Candida)、沙雷菌(Serratia)、麴菌(Aspergillus)等」。

用一罐就換一個保養盒,感覺起來比較衛生,我比較喜歡這樣。

「維他命原B5(Pro-Vitamin B5, Dexpanthenol/panthenol)
醫療級保濕凝水分子,能形成屏障,阻擋水分揮發,加強鏡片滋潤效果!

山梨糖醇(Sorbitol)
創新獨特所水保濕分子,能幫助安定鏡片中水份,讓水分劉在鏡片內,鏡片更長效保濕。」
 

以上是他所強調的內含物。我第一天從早上九點帶到晚上十一點拔下眼鏡,整個過程中沒有點過眼藥水,也不會感覺到眼睛乾澀。而且在戴上去的那一瞬間,其實我還挺訝異的,我覺得隱形眼鏡的含水量,似乎真的有那麼多了一些。也許是我的錯覺,但我真的覺得戴上去的時候,並不需要再刻意的眨眼、轉眼球。

我是一個很喜歡囤貨的人,用過之後,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用,又剛好看到一直發誓的小屈在特價,所以我又搬了兩大一小回家。(知道哪邊的隱形藥水比小屈更便宜的台北人或台南人麻煩通知我一聲)

由於這款隱形眼鏡清洗液,只是利用五秒的沖洗加上四小時的浸泡來消毒,這其實不是令我相當安心,雖然以前我用的博X倫與滴X明也都是這樣的清洗方式,所以我還是會固定在三個月就送去給眼鏡行清潔一下。

要好好照顧眼睛,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不只要大、要亮,還要水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