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好好的拼論文,但是拼不出來,連部落格都荒廢了。後來,我高中同學說,部落格應該更新一下,不然小悅的成長寫得那麼認真,小乖的都沒寫,這樣似乎太過偏心了。

說真的,還沒生小乖之前,我一直很擔心自己已經把全部的愛都給小悅,小乖會得不到足夠的母愛。小乖一出生,一切都是自己多慮,自己的小孩,怎樣都愛,怎麼看都好可愛。反倒是小悅,最近比較常被罵,哈。

轉瞬間,小乖六個月了,大腿的觸感真的是讚,摸小乖的大腿時,超想咬他,真的好細好軟好好摸喔。這小子,喝奶真的有認真,現在可以一頓喝到200,他老媽最近懶得擠奶了,奶量大減,希望在他開始進食副食品後,一樣可以讓他有足夠的母乳喝啊。

小乖是一個很好笑神的小孩,只要有人靠近,就會對人笑,有引誘他人逗他、抱他的感覺。

小乖,雖然沒有他姐的大眼睛,不過為娘的我,還是覺得好可愛喔。沒牙的小孩,好可愛好可愛;沒毛的小孩,一樣好可愛好可愛。

我家小子,他有雙下巴,不過他也是個尖下巴,那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可以把媽媽我融化啊。

最近的表情多很多,尤其是嘴巴,除了什麼東西都可以放進去外,嘴型也是一堆,老話一句,怎麼這麼可愛啊!

ㄟ,有看到嗎?小乖其實已經長了兩顆牙了,他在四個多月時就長牙,跟他姐姐一樣,都早早就長牙,希望牙齒可以健健康康,不要有蛀牙啊。

小乖現在也會翻身了,而且翻來翻去,會轉360度,看起來很好笑。前幾天開始啃蘋果,很像小老鼠在磨牙齒,很有趣。

希望小乖永遠笑瞇瞇、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媽媽我會盡量常發文的,以前來不及發的,有空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