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看起來好無辜啊,比起小悅,小乖真的純真可愛多了。哈哈哈~

小乖,現在就是一直咬東西、流口水的階段,所以老媽現在也沒什麼好買給他的,就買了一堆固齒器。

現在的固齒器,能挑的很多,但我想買的就不多了,因為大多是大陸製。
不是說我不想買大陸貨,我只是不敢買大陸貨啊....哈哈。

這個小花固齒器,是日本貨,我也有買一朵給小悅,吃得可爽了。
我娘現在都說,這是小乖的肉骨,小悅也知道小乖的肉骨就是這支,小乖唉唉叫時就會塞這支到他手中。

這隻獅子,台灣製,真的有淡淡的檸檬香。
這隻比較軟,可以拗來拗去,拿了敲到也不會痛。

黃色小鴨,台灣貨。
雖然這個比較硬,但是晃動會有聲音,所以滿能吸引小孩注意的。
另外他有不同的痕跡跟觸感,看小乖用哪邊磨牙齒比較爽就可以用那邊磨。

這個,還沒打開用,不過這也是台灣貨。
還沒打開,是因為想說要滿六個月才用,以後再說好不好用。

另外他也有一隻蘇菲可以咬。
這支蘇菲很讚,因為不管是耳朵、嘴巴或是腳都可以咬。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可以壓出聲音,但小孩的口水如果流進去,就會發不出聲音。
小孩的口水,很難流不進去啊.....

好啦,下面都是小乖咬咬咬的照片,大家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