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亞航去泰國,從第二航廈出去,雖然看起來暗暗的,不過設備比一航廈好很多。育嬰室裡頭有哺乳室,整體布置得非常可愛,有米奇跟米妮的圖片,很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我女兒就在這邊來來回回,進進出出,很喜歡這邊的環境。另外還有尿布臺、洗手臺、飲水機、嬰兒床,尿布尺寸也從S提供到XL的,很讚。

二航廈還有兒童遊戲區,是KITTY主題的設計,看起來很鐵定很受小朋友歡迎。可惜的是,這天我們來得太趕,沒能使用到兒童遊戲區;在經過時還特別引開我女兒的目光,不然真讓她玩下去,我應該會上不了飛機吧!


第一天的行程,就只有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跟AK民宿還有光海鮮。本來下飛機到民宿後想要直衝建興海鮮,但是飛機誤點,AK老闆認為趕不上建興酒家又大推光海鮮,所以我們就去光海鮮了。

價位上,光海鮮好像真的有便宜一些;但口味上,我個人比較喜歡建興酒家。



炒含羞草,是來到泰國一定要吃的。建興的比較辣、比較夠味,也比較大盤。

這是沾醬,什麼都可以沾,紅色的超辣。

月亮蝦餅,這道是難得的月亮蝦餅,因為建興沒有。這蝦餅滿好吃的,內餡飽滿真的有蝦味,外皮酥脆,台灣好多蝦餅真的好不蝦啊!

鴨舌,大推,又嫩又多汁,配上旁邊帶點辣的酸菜,超適合配啤酒!

炒飯,歷歷分明的炒飯,是我學妹在此行泰國遊中最喜歡的一道炒飯。

光海鮮離匯狂站不遠,對面就是建興酒家在匯狂站的分店,有興趣的話,可以兩間都去吃吃看,反正我覺得都不貴。價錢的話,我們還有另外點一碗湯麵,四罐飲料,總價745元,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