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華欣這靠海的地方,不吃海產,真的對不起自己啊。到了泰國,不吃泰國蝦,也真枉費來到泰國。

所以,在華欣,我吃了海產跟泰國蝦,一整個只有爽快而已。

華欣夜市的海產攤,攤攤都是擺上滿滿的海鮮任君選擇。

我們連兩天到這家海產店,因為這家的海產看起來最新鮮,蝦子真的有些在下頭游來游去,看起來美賣呷。這家海產店只賣海鮮,不像有些還有賣牛排,這家店每位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就算客人點菜很慢、問題很多(如我們),一樣笑瞇瞇的,大推。

以下是我們第一天點的菜。

第一道是中型蝦。在攤上看時還滿大的,結果烤一烤,一上桌時覺得有點小,讓我有點失望。不過蝦肉真的很有彈性,吃起來很過癮,蝦頭的蝦膏也很鮮美,我好想再去吃一頓啊!

這是大頭蝦,第一天我們四人只點一盤,第二天我們少了那中型的蝦,就點了兩盤,划算。這樣一盤一公斤,一公斤好像四百元,差不多十支上下吧。蝦子一樣好甜好有彈性,新鮮度完全不用質疑。而且店家從中間剪開,把蝦肉拉出來吃很方便。真的,在把蝦肉往外拉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那種彈性跟紮實感啊!

蝦仁炒飯,調味不錯,但飯稍微濕了些。

空心菜有點油,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反正餐廳炒青菜要不油還滿難的。

冬陰公湯,酸辣夠味、料多味美,來泰國就是要喝這道湯。蝦子應該有五隻以上,而且都不是小蝦仁,給得很豪氣啊!

薯條,這是專門點來騙小悅吃飯的啊。但這薯條炸得很酥,切得也不會很細,所以配啤酒、可樂的話,真的很順口。

這小捲也很好吃,雖是用烤的,卻不會烤得過韌、過老,吃起來還是帶些嫩度跟甜味,不管沾不沾醬料,都好吃。在這邊,真的就是要配啤酒啦,大喝吃海鮮大口喝啤酒,暢意享受人生!

以上,是我們第一天的菜色,總價1250元。

以下,是我們第二天的餐點。實在是因為第一天點過,第二天反而不曉得要吃什麼,猶豫、討論半天,隔壁桌的伯伯救了我們。他好像是廣州人,因為他說他廣東話比較好,國語尚可。他帶了朋友到這餐廳吃飯,已經點了滿桌的菜,然後他就推薦我們可以吃什麼,我們同意後他就幫我們用泰語跟服務生點菜,實在太感謝他了。

第一道,是烘蛋,香氣十足,外頭帶些酥,有時還可以吃到喀嗤喀嗤的感覺,裡頭卻還很嫩,真的好好吃喔。

蟹肉炒飯。跟第一天的差異,就是蝦肉換成蟹肉而已,相同的是味道不錯、飯粒較濕。

冬陰公湯,看起來比第一天的大鍋耶,為什麼會這樣?而且,第一天的蝦子沒剝殼,這天的剝了殼,為什麼為什麼?不過湯一樣很好喝,很適合拌著白飯吃,蝦子一樣很多隻,且因為不用剝殼,吃起來爽度更高了。

炒海瓜子,好吃。對不起,除了好吃,我不知道還能怎麼說了。

哈哈,這天我們大頭蝦點了兩盤,所以兩個人可以吃一盤蝦,吃蝦吃到飽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啊。蝦子從照片中看起來沒有很大隻,但吃起來真的很飽嘴,真的很美味啊!大推薦,去華欣不吃的話,會搥心肝啦。

綜合蔬菜,還不錯,這個調味就不是泰式酸辣風,而是勾芡且帶點甜的味道,很合我這愛甜的口味。

這天看起來菜色沒有第一天多,但蝦子多了一盤,價錢是1350元,比第一天高一些而已。反正這兩天吃下來,覺得很划算啦,連我那很節儉的老公,都覺得價位很適宜啊!快點快點,有去吃的話,再來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