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其實我已經打完過一次了,但是按錯鍵,通通不見了,更!!!

簡單說,因為小乖出生後,老媽我都沒帶他出去玩耍,所以趁這次連假,帶兩小出門放風。
這兩天,沒有非去不可的景點,也沒有非吃不可的餐點,就是出去讓小孩狂奔而已。
兩個晚上,分別住在曾文水庫的山芙蓉跟六龜的山璞傳說,兩間都不錯,有時間再介紹。

十點半左右從西港出發,經由麻豆,走84快速道路,大約半個多小時就到玉井了,還滿方便的。
到了玉井這芒果的故鄉,一定要吃個芒果冰。
有間冰舖,我曾經吃一次,這次還是選擇這店,但我這次去的是在他本店對面的分店(哈哈,繞口令喔)。

芒果無雙,原價80,但由於現在不是芒果的產季,所以要100元,也還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上頭的芒果青很好吃,酸酸的、脆脆的,我應該可以一次吃一罐。

布丁雪花冰,這是為了我家小乖點的,但沒給他吃冰,只給他吃布丁。
布丁用的應該是統一大布丁,一盤40,算便宜價位。
雪花冰有淡淡的牛奶味,吃起來很順,又不像挫冰那樣冰冷,給一個讚。

吃完冰,到北極殿走走。
這廟宇很像鄉里間的情感交流站,有阿嬤帶孫子到這廟前的小廟埕奔跑,順便看顧鄰居的小孩。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濃濃的人情味,台南最有。

小小的廟,香火還算滿鼎盛。

我家小乖,頭髮長了一年多,從出生到現在從沒剃過,還是只長這樣,實在是很會替他媽省錢。

小悅,一直講話一直講話,講到感覺她已經會累還是不想睡,戰神!!

小乖現在是我的心頭寶,因為他不會頂嘴,也任我擺佈,又一臉無辜。
不過我還是很愛姊姊的啦.....

烏龜,就是烏龜,讓小孩可以在這邊看、很、久。
大龜背小龜,小龜扛大龜,烏龜探出頭,一點小小的動作,小孩就可以看很久,不錯不錯。

但吃冰跟看烏龜,大概也只能待在這邊一個多小時啦,要久留是不可能,頂多順道去青果市場買水果。
但若要上曾文水庫的話,把這邊當個中途休息站還滿適合的。


*有間冰舖
§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