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很有雜誌風吧?!
哇哈哈,說真的,偶有佳作,真的很開心啊。

學校在信義商圈,也是有好處的,不過啊,冷得要死還幫小悅拍照,真的很為難她媽啊。
一出校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101,以前在教室就看得到,現在被一間超醜的建築物擋住了,看不到了,可惡。

現在的信義商圈,超有耶誕樹的氣氛,還有很多棵耶誕樹沒拍到,但太冷了就算囉。

小悅長大囉,姿勢越來越多,亂七八糟的表情也越來越多,
常常都需要我威脅加利誘,才可以拍到老娘滿意的照片。

中華電信的娃娃也滿可愛的,小朋友都很愛啊。

後面那個男的真的很礙眼,應該要把他刪掉的。


聖誕樹由很多材質組成,各有各的特色,這棵小叮噹的超級可愛。


很漂亮的一個商圈,不過此地不宜久留,太容易花錢了!!

小悅好可愛喔,現在的小悅,是我吃喝玩樂跟逛街的好玩伴,而且跟我在一起,不會叫我抱她,因為我理由超多。
如果她老爸也有去,小悅就會凹她老爸,哈哈,前世的情人咩。

嗯,耶誕節快到了,耶誕快樂啊各位!!!!

有空可以到信義商圈走走,這幾天的夜晚,真的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