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有乾妹妹,女生也可以有乾妹妹。

新娘子跟我家淵源可久了,我小時候幫新娘子的媽媽提過新娘裙襬,從那時兩家就是好朋友。我們兩人的娘家,距離應該不到五百公尺;現在新娘子在台北買的家,離我台北的家,也應該五百公尺左右而已。有緣的乾妹妹,在1/10嫁出門了,希望她天天開心、婚姻幸福。



我喜歡像外星人一樣的「扣逃」。


這是新娘的奶奶跟堂弟。

新娘跟她奶奶。

新娘跟她媽媽。

新娘跟她姑姑。


新郎。

新娘的堂妹。




要牽手一輩子喔!

準備「棒性ㄉㄟˋ」。

新娘的叔叔,負責放鞭炮。



我喜歡這張,有很聰明的感覺。

今天只有幫小悅拍到一張,因為這傢伙不是今天的主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