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房子住久了,雖說已然習慣那種狹窄的空間(我是窮人,只買得起狹窄的坪數),也習慣平面移動,但對於南部的大坪數,還是會很羨慕啊。大坪數的房子雖然要整理很久,但是也要有大坪數才需要考慮這問題啦~哈。

學姐家真的很讚,每次小悅去學姐家,都玩到不想走。縱使她已經累到快睡著了,但問她要不要回家,總會得到堅定的「不要」這答案。學姐家很漂亮,如果下次去她家,她又願意讓我拍她家的話,再拍回來給大家看。

這小叮噹泡泡機很優,噴出來的泡泡都是一長串的,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得心應手。而且,小叮噹頭上的王冠,是有燈光變換的唷,在夜晚玩起來也是很有樂趣。不過小叮噹有王冠,應該就代表它是贗品,哈。

之前看店家跟網路在賣,好像價位是在130~150之間,但後來我看到一把鄉民價90的,馬上就下標了。這東西,自用送禮兩相宜,哈。

不過,一把90的要加上運費,後來我在台北饒河夜市中,看到某家商店一把95元,也算便宜的了。

看到一堆泡泡冒出來,真的好浪漫啊,不過小悅這天衣服穿太多,玩到冒汗。

哈哈,看到小悅冒汗了嗎?南台灣的天空,實在令人不曬黑都難啊。


有沒有看到,小悅的眼睛快闔上了,不過她就是不想睡不想回家。


這張很有挽紗姑娘的感覺~~

很難得,小悅笑了。

鬼臉、YA都比了,算盡到基本義務了。

這社區的環境真的很好啊,學姐家好像有80坪吧,只蓋了兩層半。只只只,有沒有看到我用「只」這個字?蓋兩層半,就已經上百坪了耶,蓋滿四層的話,會掃地、拖地到打人吧!

下次去她家,再來多拍一些照片,她家真的很好拍啊!【有夠古錐的小孩】這篇文章也是她家拍的,一整個大片啊。那個玩水的水池放到車庫,還有一大區可以擺下午茶桌椅、溜滑梯,還有空間可以讓小孩騎車,真的過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