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有些人不喜歡泰國的寺廟,覺得那建築很醜,但我還滿能接受的,畢竟這是不同文化的差異。泰國的建築、神像,我自己覺得跟他們的衣服、計程車、捷運都一樣,就是色彩鮮豔、多采多姿,沒什麼不好,就是很熱鬧。他們的寺廟,拜的神明都是佛教的,不過裡面卻香火繚繞、人聲鼎沸,跟台灣一般佛教寺院中的清幽相距甚遠。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寺廟都是觀光地,所以很熱鬧,本來就是應該的。

大皇宮,真的是大皇宮,裡面所有的建築物都富麗堂皇,看起來很有氣勢。但我說真的,若要我在這樣到處都金光閃閃的居所住一個禮拜,我應該會頭昏眼花,真的眼睛會被閃光閃到瞎掉。到底,我還是喜歡樸實一點的建築,慈濟的灰色人字型建築,我個人很愛。但是,泰國的建築,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閃、閃、閃,就是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右邊上半身為男身,下半身為鳥體,一手撐腰,一手舉至胸前的是「金那羅」。高台上有很多這樣的神仙鑄像,很有特色,可惜沒有每一個都拍回來,最可惜的是下次再去泰國的話,我應該也不會再去大皇宮,哈哈。一張門票300,我覺得沒去過可以去,去過就不用再去了。

對了,講到門票,泰國人進大皇宮都不用錢耶,我們台灣的古蹟為什麼賺自己人還賺這麼大啊?台灣的古蹟,好像只有所在縣市的居民去該縣市古蹟免費外,外縣市的都要錢。台北市民有什麼地方有優惠的,可不可以請知道的跟我說一下?我現在只知道住文山區,所以去博嘉游泳池不用錢,去木柵動物園還不是照樣給我收全票!!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好意思,因為我女兒太可愛,雖然這篇主題是介紹大皇宮,卻還是要插播我女兒的照片。另外,我女兒在迴廊休息、玩耍時,有一群高中(或大學)的學生到大皇宮參訪,他們看到小悅就一直跟小悅打招呼,然後拿相機拍小悅。哈哈,媽媽不正,小孩正,老媽很甘願(好啦,我要努力也變正媽啦)。另外,泰國妹真的很多正妹,身材好、氣質佳、臉蛋美,裙子又都是低腰合身裙,這....男人如果外派泰國,一定要嚴加看管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泰國的天空,無敵藍;泰國的太陽,無敵大;泰國的天氣,無敵熱。我好想要每年暑假都可以去北海道看花海,寒假去泰國敗家喔,如果我每年都可以這樣,我的一生應該就無憾了啦。泰國拜拜真的很愛蓮花,而且他們的蓮花跟台灣的不一樣,花瓣數多很多,不過同樣,都很美。

大皇宮裡有衛兵交接,可以看一下,很有趣,老話一句——跟台灣差很多。這邊的衛兵交接很沒有氣勢,也比較隨便一點的感覺,他們衛兵排隊由一排轉為兩排時,衛兵自己還笑出來,感覺有些沒有制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又插播小悅了。我把小悅放到欄杆上,下圖這個外國美女就來要求跟小悅合照。哈哈,我女兒有人愛,我怎麼會不答應呢?所以,她男朋友幫他們拍照,我也幫他們拍,可愛可愛,我女兒好可愛啊。而且小悅這傢伙有點寶,拍完照後,是因為太熱嗎?不然大家看看她在幹嘛.....我很無言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泰國藍天下的雞蛋花,很大、很香、很熱情;我也想要在台北的家種棵雞蛋花,但它可能被沉重的灰色天空壓扁。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是大皇宮的禮品部,東西很精緻也不貴,下次再去大皇宮的話,我會去買紀念品,反正這邊還不用門票。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