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買玩具,順道去班恩傑尼看一看,結果就在裡頭淪陷了。
不過,對於我買的東西,我先生也難得的支持呢,所以大家就知道這玩具多棒了喔。

班恩傑尼的積木,現在是一桶有一百塊積木,有原木色跟彩色,彩色都是用植物性染料,所以比較安全。
不過我家小悅現在還不太會玩,基本上就是拿來吃,而她比較愛的就是圓柱體的,就像甘蔗一樣,啃啃啃....


積木有很多形狀、顏色,所以可以透過玩積木來教小孩子認識形狀,還滿有趣的。
還可以看著上面的紙片來拼積木,其實身為大人的我,也覺得很好玩呢!


公雞跟圖片上的有一些差異,因為紅色積木只有五塊,但圖上用了六塊,所以雞嘴不一樣。
積木玩一玩之後,我覺得有一點不夠用,所以以後會再買來補充。

下面那條魚,小悅不曉得是很愛牠的眼睛還是很不愛,拼好之後老把它拿走,所以我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張。


鱷魚拉拉,超可愛的啦,等以後小悅會走路,就可以帶鱷魚去散步了。
這隻鱷魚一點都不凶惡,走起路來喀拉喀拉的,我都想帶牠去散步了。

除了上面這兩個玩具外,還有另外一個敲敲打打的,但沒拍照,所以下次再介紹。
以後,應該還會買不少這家的玩具,品質很好、色彩鮮豔又有趣,沒道理不買呀。
有興趣的,可以到班恩傑尼的網站瞧瞧唷。(點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