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美鳳梨酥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88號(東門市場民權路入口處)、 台南市民權路三段71號(水仙宮直營分店)
電話:06-2269102


這蛋糕是去學姐家嘗到的,後來回家查過後,原來食尚玩家有介紹過,這樣就好找了。店家很客氣,我打電話去預定蛋糕時,態度很好,也說什麼時候過去拿比較好,沒有成名後的驕氣,大推。

左邊應該是黃金蛋糕,右邊是原味的海綿蛋糕。我比較喜歡左邊那款,因為這款比較甜,尤其是上層黃澄澄的部分,甜中帶點乳酪味,蛋糕體也比較有彈性,吃起來很順。右邊的原味,在我學校是男生比較喜歡,可能是男生都不愛甜吧。

原味蛋糕比較細緻,當早餐比較沒有負擔,而且老人幼兒都適合。


他家的鳳梨酥,是沒有蛋黃的,有蛋黃的叫鳳凰酥。這一盤黃中帶點紅的蛋黃,但起來真的很吸引愛吃蛋黃酥的人吧?!


我喜歡他們加鳳梨酥的包裝,因為很簡單的只用一個紙盒裝,不會很複雜的又個別加上塑膠袋的包裝。

他家的鳳梨酥我很喜歡,因為餅皮偏厚。我喜歡鳳梨酥的皮勝過內餡,所以阿美的鳳梨酥皮又香、又厚、又酥,加上內餡吃起來不過甜也不黏牙,整個就是大勝很多加鳳梨酥名店。但口味這事真的很主觀,因為我有同事就覺得餅皮過厚,內餡味吃不出來。所以,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囉!

一個16元,一盒10個160元,以鳳梨酥來說還滿便宜的啦。有空到台南的話,真的可以來買一下,建議去水仙宮那家直營分店,因為人比較少,比較不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