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國鵝肉海佃店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362號之ㄧ
#電話:06-2473171


阿國鵝肉的分店越開越多了,雖然分店的評價似乎沒有總店的好,不過方便就好。這次點了鹽水鵝肉、炒下水、煙燻拼盤、炒海瓜子、炸蚵酥跟炒波菜。

鹽水鵝肉帶點肥,雖然肉有點韌,不過肉質不會過柴,加上味道夠重,我覺得還是滿好吃的一道。

炒下水,鵝腸什麼的每樣都很爽口有脆度,配上鋪在下頭的韭菜跟豆芽菜增添不同的氣味,還不錯。

煙燻拼盤的鵝肉很好吃,因為沒有骨頭,超香超好吃。另外還有粉肝、豬舌等等,因為我個人對這部分比較沒興趣,所以沒吃;不過同桌的,很賞臉的把這盤清光了,應該還不錯吧!

炒海瓜子,我自己覺得這道還好而已,因為海瓜子煮得有點老。但調味調得不錯,配著飯吃,還滿下飯的。

我不愛他家的炸蚵酥,因為炸得不夠酥,而且麵衣不是我愛的那種沾地瓜粉的,所以這道我以後應該不會再點。

炒波菜,保留了菠菜的翠綠跟口感,而且用了大量的蒜末跟一點酒來提味,我很喜歡這道炒菠菜耶!

此外,阿國鵝肉的竹筍湯跟白飯都是免費的,所以這邊真的是一個可以吃粗飽的地方。我很愛喝他們家的竹筍湯,因為清爽帶酸味,真的很開胃;只是竹筍常常都太長,要舀到碗裡有點麻煩,這是我唯一希望他們改進的地方,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