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所以小悅的衣櫥也要換季囉!以前,我都買Kinloch Anderson的小童部,最近可以開始買大童部的三號衣服給小悅穿,很開心。Kinloch Anderson很討厭的就是,有分小童、大童、少淑女、男裝等部,不過都是不同公司負責代理,所以貴賓卡不能通用,生日卷也一樣不能通用。不過他們還滿有人性的一點,就是只要有一部的貴賓卡,還是可以給貴賓優惠打個八折,只是生日卷可以有更多優惠呀!

這季的Kinloch Anderson大童,比較多粉嫩的顏色,不像以前都是咖啡色、黑色等格紋交錯,買久了還是會膩。這次的大童,粉紅色的上衣還滿多的,而且圖樣都很漂亮唷。其實除了這幾件,我還有買其他的,只是最近比較懶得照,下次再給大家看啊!

上衣是大童部的,圖樣是兩個跳舞的女孩,頭上的蝴蝶結是緞帶綁的,很可愛。小悅現在穿90公分,穿三號。穿的牛仔燈籠褲,則是小童部,小悅現在穿75。其實小悅穿85也可以,而且85的應該穿到明年也可以穿,只是我喜歡小悅穿短又澎的褲子,所以我只幫她拿75的。

帽子,是阿幸阿姨送的,是Accessorize這牌的。白色的帽子上,有很多蝴蝶,每圈蝴蝶都是不同顏色,很夏天。

連身褲,也是Kinloch Anderson小童部買的。這件質料很涼爽,單穿就很舒服;不過它有一個缺點,就是褲檔的地方沒有開縫,所以得整個上衣都脫下才可以上廁所,不夠方便!

可是這件真的很可愛啊,腰圍部分可以調整鬆緊,所以穿起來也會有屁股翹翹的模樣。

這雙鞋是夏天新貨,很漂亮,只是上頭的紫色珠子沒有很牢,這天第一次穿出去就整條線斷掉,紫色珠子掉光光。

哇靠,整條珠子掉光之後,怎麼看都覺得很醜,那該怎麼辦呢?

為母則強,我去台北長安西路的東美,買施華洛士奇的水晶,把這雙鞋的所有紫色珠子都換過,看起來超美、超亮。下次再拍照給大家看!(哈哈,什麼都下次拍照,結果每次都忘記。)可是這雙鞋美是美,還是有個缺點,就是因為鞋子是緞面的,所以很容易髒。但有時候,女生嘛,就是需要一些重看不中用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