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起去花博的人很多,最爽的應該一樣是小悅,第二個應該是小乖,因為他睡整路的。
小乖的推車,我家的,小悅又是硬要借一台的那種人,唉....
但幸好我們算早到,因為我借完之後,圓山園區就只剩下一台推車了。

阮老杯這天穿得很像大陸客,哈哈。
不然阮老杯很帥,就是穿這套不合身的衣服,超像大陸客,被我跟我娘笑。

我爹娘跟他們最疼愛的孫子,一個就一直在睡,一個這天也超嗨。
小乖最近超級可愛,過幾天再來分享小乖的帥照。

跟第一次來花博時才隔一週,當然這天的重點還是聖誕紅,因為聖誕節還沒過。

展示鄧麗君物品的名人館,這天雖然有很喜歡小鄧的媽媽們,但一樣預約卷發光,無法進去。

小乖的只有睡覺照片,所以僅此一張。

故事館,一樣,預約卷發光光。


我先生這天的工作,就是陪小乖.....
推推車,顧推車。

這天有看到打鼓表演,阿恩歌,挖跨謀.....

寰宇庭園區,就是各國的庭園代表。
這是哪國?我忘記了。

這好像是泰國之類的。


舞蝶館,排隊排很長,我們老弱婦孺戰鬥力很低,所以外頭晃晃就好。

好像是阿曼,通通都是好像....



這,一看就是日本風。

水耕蔬菜!
種成這樣超可愛的,還有種得很美的芹菜,我超想拔回家。
說真的,水耕蔬菜要維持這麼久的展期,一盆幾百元真的OK啦。

我家小悅跟她最愛的阿嬤。
小悅最近要上台北都會很難過,因為她會想阿嬤。
靠,我是對小悅很差嗎?(咳咳,我是真的沒有像小悅阿嬤那麼有耐心啦,不過我也對她不壞啊)

午餐時間,到處都是人,什麼東西都賣光了,吃不好吃的三明治,心情不是很好。
不過這邊的光線很好,拍起照片來,感覺皮膚真好。


有小孩,重點就是,大佳河濱公園。

毛毛蟲出巡了,這比媽祖出巡還讓我期待跟興奮啊!

這天放假天,所以,人好多好多啊.....

我好喜歡遊行人員,因為他們都好友善,都笑瞇瞇的,而且很配合拍照。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支持紙風車的,尤其他們又有下鄉行程,讓我一整個感動。

我的乾妹妹,超級疼小悅,都是她抱著小悅去跟瓢蟲等動物合照,人超好,感恩啊。

小悅坐到車子裡面了,就說這些人員都超好。
我說真的,花博會成功,人佔了很大的原因。
因為志工都好熱心,而且態度很好,有問必答而且態度很好。
接駁車讓首都來做也真是太棒了,車好、司機好,還有什麼不好呢?

左邊這隻,好像是白鳥,騎單輪車的喔。
黃色小瓢蟲,笑瞇瞇,揪勾追。

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
蝴蝶是穿直排輪的,飛得很快,笑得很燦爛。
這天看完遊行後,我們就回家了,因為帶著兩個小孩,我們累爆了。
不過回到家,我爹娘、我先生、我兩個小孩都去睡覺,我卻要去擠奶沒得睡。
剎時之間,只有感覺,為母則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