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穿著長袖的小悅,不要說我給她亂穿衣服,畢竟這篇是去年十二月的遊記。
第一次去花博,看到什麼東西都很新奇,所以什麼都要拍,拍到我好累啊。
這天人還不多,後來花博越來越熱門,人也越來越多,就難拍照了。

花博娃娃,在一出圓山站就可看到,五個不同顏色的娃娃迎接著遊客,很好拍!

台北,真的很難得有這麼大片的花海,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小悅這張臉,看起來笑得很勉強,
不過,老媽硬要放上來!


數大便是美,這話放在花上頭,真的很恰當。
後面好像只是非洲鳳仙花,路邊隨處可見,但是種成一片,就是美。

花海耶,名常都要回南部或東部才可以拍花海,現在在台北市中心,就有花海,好感動。

十二月初的時候,花海重點是聖誕紅,很紅,感覺出來真的砸重本。

有一區,種了台灣的水果,看到鳳梨跟椪柑,好想吃。

還有火龍果....跟很模糊的小悅。

這笑容也太ㄍㄟ掰了吧?!

遙遠的方舟跟花海,這是地價很貴的台北啊!!


我到這邊的時候,剛好表演完,幹......

左邊是名人館,預約卷發完了,所以沒能看。
這天,只有去爭豔館,其他什麼館都沒有去。


小孩啊,只要有地方跑,有食物吃,就可以樂開懷。
小悅啊,真的過很爽,希望一直很爽的過下去啊.....





圓山區,就是以滿滿的花海最吸引人。
紫色的花,不是薰衣草....我愛薰衣草,不過後來到了三四月才有薰衣草出現。

黃澄澄的花。



聖誕紅,好配小悅的衣服。

如果場地再大一點、空曠一點,那就太好了。
不過只要想到,這是天龍國,就會覺得....已經很大了。

有沒有?又要說了,數大便是美。


小悅真的過很爽,因為她唉唉叫說腳會痠,所以老媽幫她借推車。
話說回來,老媽的腳都不會痠的喔?也不見小悅幫我抓龍....
花博的推車很不錯,輪子超大,很穩、很好推。

這是我們的午餐,就普普通通,很像百貨美食街的配菜。

滿滿的人,所以連排隊都沒有去排。

藍天出現了,拍照好好看。

西安的院子。
但我就是看不出來何以代表西安。
不過下次是在西安辦的,他說西安的院子,那就西安的院子吧。



下棋的人。

看到這座橋,我覺得有點像中正紀念堂,哈哈。

彩虹花田,美麥跨。

爭豔館來了。
裡面有滿滿的人,所以拍到最後就不想拍了。
我個人比較不愛切花,比較愛活著的花。



大佳河濱公園,這天天氣真好,但身為遊客就不好,因為好熱啊。
但這藍天,配上一堆國旗,有美有美。


毛毛蟲大遊行出動囉。
紅色的大瓢蟲。

黃色的小瓢蟲。

企鵝,很活潑。
現在這種天氣,看到這衣服,我好熱啊...

甲蟲跟吉祥物。

看得很專心的小悅,她就是在這天,愛上花博跟毛毛蟲。

活潑的遊行隊伍。

小悅好愛企鵝,謝謝企鵝理小悅。


活潑的螳螂跟蝴蝶。

看看小悅因為企鵝笑得多開心!!

企鵝的腰好軟啊~~~

這野人....我不知道怎麼說。

照片整理得很久,好累喔。
寫完這天的了,我要趕快拼論文跟遊記還有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